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他美3携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类日

资讯 TOM    2019-03-28 15:20

 2019年3月21日,爱他美3携手天猫母婴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共同开启天猫超级品类日。此次天猫超级品类日,爱他美3作为“科技舰长”,与天猫母婴行业共同探讨奶粉行业的科技新趋势,共创奶粉品牌的双十一。不仅如此,爱他美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基金,共同助力“大地新芽母婴健康关爱项目”,关注生命周期中的孕育关键阶段。

爱他美3携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类日

40年欧洲科研,天猫超级品类日引领科技趋势,共创奶粉品牌的双十一

欧洲领先的奶粉品牌爱他美3一直专注于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秉承纽迪希亚40余年欧洲先进科研历程,不断研发与创新,致力为宝宝带来更好的营养助力。

据悉,3月29-30日为天猫超级品类日。爱他美3一直以来在天猫平台销量领先,并且旗下科研新品全新白金版已在天猫独家发售。此番爱他美3作为超级品类日的 “科技舰长”,爱他美3以科技为背书,积极探索与挖掘奶粉行业的趋势与潜力,与天猫母婴行业共创奶粉品牌的双十一。

爱他美3携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类日

值得一提的是,爱他美3品牌代言人李娜也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与天猫一起开启超级品类日,并讲述了爱他美3科技的故事:“我和广大妈妈对于爱他美3的信任来源于它背后强大的科研实力。爱他美3秉承纽迪希亚40年欧洲科研,科学家们专注于宝宝早期喂养的研究。我也理解爱他美3的配方之所以能够帮助宝宝满足天生营养所需,就是因为它背后的研发是以科技为出发点。”

爱他美3携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类日

爱他美3品牌代言人李娜女士发言

天猫母婴行业总经理锕度也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他表示“天猫超级品类日旨在探索与挖掘潜力趋势品类,做到品类击穿。爱他美3作为奶粉行业先驱者,拥有丰富的科研经验与技术,而天猫作为中国极影响力的线上综合购物平台也将与品牌在品牌战略、商品企划、全渠道新零售等方面深度结合相互赋能,共同引领奶粉品类新未来。”

爱他美3携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类日

天猫母婴行业总经理锕度先生发言

在随后,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周志刚先生与天猫母婴行业总经理锕度先生一同参与了爱他美3天猫超级品类日的启动仪式。

爱他美3携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类日

爱他美3天猫超级品类日的启动

爱他美3助力“大地新芽母婴健康关爱项目”,护航母婴千天,迈向幸福未来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爱他美3也与爱德基金会副秘书长何文以及天猫公益等各代表签订战略协议,共同助力“大地新芽母婴健康关爱项目”,关注生命早期中的孕育关键阶段,依托医护车辆和乡村医生主动推进孕期检查、营养支持、生长监测和健康宣教等持续深度服务,以降低母婴健康风险。

爱他美3携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类日

爱德基金会副秘书长何文先生发言

据悉,每在爱他美3天猫旗舰店售出一单产品,爱他美即向“大地新芽母婴健康关爱项目”捐赠1元,帮助降低贫困孕产家庭母婴健康风险,关注生命最初的黄金“1000天”,既拯救生命,又为新生奠定至关重要的发展基础,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让健康扶贫更可持续、更有效地帮助更多的人走上小康之路。

科研铸就经典,爱他美3将持续致力于提供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未来,爱他美3将依旧秉承欧洲40多年对天生营养所需的不懈研究,比肩中国妈妈,推出更多领先科研的产品,致力帮助满足宝宝的天生营养所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