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妆奖直击 | Miss Candy为你定义指尖新潮流

资讯 TOM    2019-03-06 11:26

在2019金妆奖颁奖盛典上,Miss Candy健康甲油的展位设计以“黑科技”为核心理念,引进了智能美甲机,借此传递美丽与流行密不可分的时尚概念,展现了MissCandy始终以“引领美甲界新潮流”为目标的品牌理念。金妆奖号称“美妆界的奥斯卡”,MissCandy作为唯一受邀的甲油品牌,对其品牌影响力是一种极大的认可。

金妆奖直击 | Miss Candy为你定义指尖新潮流

这次参与金妆奖颁奖盛典的展览活动,是Miss Candy依托天猫对新零售的一次探索。作为天猫内指甲油类目连续三年销售额第一且拥有线下店与工厂的品牌,参与金妆奖这一举动真正做到了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并运用心理学知识,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这是Miss Candy品牌的一次飞跃,也是甲油行业的一次突破。

金妆奖直击 | Miss Candy为你定义指尖新潮流

自2014年品牌初创,Miss Candy始终坚持创新,致力于为广大指彩消费者提供最健康、最流行、最前沿的美甲产品。

Miss Candy以健康为最大特色,告别市面上其他产品的刺鼻气味,做到真正的健康无刺鼻气味。原料由80%天然树脂+15%纯水+5%矿物色粉组成,不含甲醛、甲苯、塑化剂,为每一个爱涂指甲油的女孩护航。除了产品不含有害物质外,为避免卸甲产品对健康的损害,Miss Candy品牌产品都具有可剥特性。无论是甲油还是小黑糖甲胶,都是一剥即可,无需繁杂的卸甲步骤,不伤害甲面亦杜绝卸甲产品不必要的伤害,真正做到带给大家健康美甲新生活。

金妆奖直击 | Miss Candy为你定义指尖新潮流

除了健康这一特色,让Miss Candy引以为傲的还有独特的流行审美嗅觉。作为首家打破市面上油性猫眼甲油垄断的品牌,Miss Candy研制出水性猫眼指彩,上线后月销破万,引领潮流,好评不断。与此同时,把握当下年轻人风格跳脱多变的特点,Miss Candy研发出光温变甲油,涂抹一次,即可在不同光温条件下得到多种颜色效果,堪称黑科技。

除了甲油玩法的不断创新,Miss Candy在经典色的打造上也倾尽心血,力求最好。如大卖色MH05红豆冰,MH06草裙舞,MG28王妃与M82欢享,皆托生于指彩中的经典颜色。与享誉世界的色彩权威——PANTONE合作的2017秋冬流行色系列更是满足了广大爱美女性对流行趋势的把握,将时下最流行的颜色装点在指甲上,为指彩发烧友沉闷的秋冬增添了一抹亮色。

金妆奖直击 | Miss Candy为你定义指尖新潮流

除了在产品层面不断再造经典、推陈出新,Miss Candy也在不断尝试与时下流行的IP合作。以少女心狙击手魔卡少女樱为主题的小樱套盒、以文艺青年为主要受众的梵高套盒都是品牌在IP层面的探索,而套盒的好评如潮也印证了Miss Candy时尚品味的独到之处。

金妆奖直击 | Miss Candy为你定义指尖新潮流

Miss Candy立足经典寻求新意,力求给美甲爱好者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最舒心的享受。

基于Miss Candy的流行品味,品牌曾登上《时尚芭莎》《VOGUE》《悦己》等时尚杂志,并被陈乔恩、戚薇、郭碧婷、谭松韵、林允等潮流女星翻牌,成为甲油界首屈一指的品牌。

2014年6月,Miss Candy品牌诞生;

2015年4月,夺得线上指甲油类目销售冠军;

2015年6月,上海环球港举办品牌见面会并开设线下第一家专柜;

2016年1月,首款可剥甲油胶“小黑糖”发布;

2016年4月,受邀入驻天猫,一跃成为天猫彩妆类目TOP10、甲油类目TOP1品牌;

2016年11月,荣获中国文创品牌TOP10、入选阿里研究院《中国网货品牌100强》、荣获中国最具潜力新消费品品牌TOP100且双十一位列行业第一,品牌同比增长152%;

2017年5月,划时代“一步胶”发布并荣获阿里品牌数据银行先锋大赛“新零售先锋银奖”;

2018年5月,线下品牌店3.0版启动,实现服务零售一体化······

Miss Candy始终在创新着、努力着,竭力创造出每一位美甲爱好者心中的颜色。对流行的敏锐,对质量的执着,对行业的热爱造就了Miss Candy的今天,也将指引Miss Candy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