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每日互动构建数据智能新生态

资讯 TOM    2019-03-06 14:17
1.png

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个推)是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以数据技术为引擎,为各行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致力于构建数据智能新生态。自2010年成立以来,个推依托出色的消息推送技术,成功服务了包含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新浪微博、京东、网易新闻、滴滴出行等在内的数十万APP,覆盖数十亿移动终端。基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海量数据积累与创新的技术理念,个推率先实现了数据智能在多元经济的落地应用,引领着产业智能发展的新风向。目前,个推业务主要包括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运营推广、消息推送、数据统计和用户画像等服务,以及为品牌营销、金融风控、全域旅游和智慧城市等各垂直领域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

2.png

专注消息推送服务多年,个推致力于为移动开发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运营者对APP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针对不同领域的数据服务需求,提出因地制宜的大数据解决方案。通过使用个推的消息推送产品,APP可以向用户推送各类消息,结合精准的用户画像分析,给合适的用户在合适的场景下推送合适的内容,大幅度提升消息点击率、用户活跃度和留存率。除此之外,个推的用户画像产品可以对用户线上和线下行为进行大数据分析,构建全面、精准、多维的用户画像体系,为APP开发者提供丰富的用户画像数据以及实时的场景识别能力,帮助APP开发者全方位了解用户;个推的应用统计产品可以从用户属性、使用行为、行业对比等多指标多维度进行全面统计分析,帮助APP运营者深层次挖掘用户需求,准确了解自身行业地位,从而更好地指导产品运营和推广决策。

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个推的效果广告服务重新塑造了人们对APP推广的理解,基于个推DMP全面的数据维度和科学的建模能力,个推可以帮助APP全渠道智能获客,实现APP的定向促活。个推拥有丰富的数据标签,可以实现精准定向推广;与多类型渠道进行签约,可以满足全渠道的曝光需求;高效分析新客渠道质量,精准识别虚假设备和流量,提升拉新质量。此外,个推还聚合了腾讯、百度、今日头条等优质媒体资源,合作模式灵活,计费方式多样,保障了投放的质量,有效节省广告成本。

除了开发者服务、效果广告服务,个推品牌DMP产品——个灯的表现也十分出众。目前,个灯主要为品牌主提供数据营销服务,已发展出以DMP(Data Management Platform)为核心的数据服务体系,包括数据资产整合、精准人群定向、媒体策略优化和智能流量评估等,以“人”为核心,驱动营销决策创新升级。

个推的数据智能服务远不止于此,拥有庞大的终端覆盖和全国的地理位置信息的个推大数据中心也积极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数据智能解决方案,比如金融服务为金融客户提供大数据智能风控与精准营销服务,以数据智能驱动风险管控与用户增长;个推人口与空间规划数据服务在洞察人、时间与空间的三者内在联系的基础上,全方位勾勒人群画像,动态展示人群分布与变化,为科学规划与商业决策提供全面客观的数据支持。

在社会公共服务领域,个推也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合作研发“地震速报”APP,通过个推毫秒级的推送技术,结合精确的LBS地理定位,该APP可为民众实时推送地震消息。同时,“地震速报”客户端支持查看区域人口热力图,了解地震后的人群分布。凭借对“地震速报”手机客户端设计与研发做出的贡献,个推荣获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颁发的防震减灾科技成果奖。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进入下半场,各行各业对数据的洞察与利用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未来,个推将继续秉承“科技改变每日生活”的宗旨,在大数据技术落地和应用场景上不断突破和创新,努力做好大数据服务,成为更加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