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英语5E教学法驱动教学升级,以AI主导教学服务延伸

资讯 TOM    2019-03-06 14:26

随着社会人才需求结构的不断升级,教育也不再满足于仅仅让孩子们考一个好分数。作为国内素质教育高端品牌的贝乐英语,紧跟国际化教育行业的前沿,在成立之初就率先提出浸入式教学法、倡导全外教教学,综合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

在经过多年不断的探索创新,在行业内已经塑造起一个高度专业化、科技化、国际化的教育机构形象,并且始终在不断的优化、改革、创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深度把握新时代所带来的教育变革机遇,以更新、更优的教学解决方案应对孩子的启蒙成长需求。2019年更是结合先进AI技术,推出全新“5E教学法”,驱动新一年的教学升级!

贝乐英语5E教学法驱动教学升级,以AI主导教学服务延伸

全新“5E教学法”,打造素质教育未来模式

2019年的贝乐英语继续深入优化教学内容,深耕教学服务,依据欧美的构建主义教学理论基础,尊重教学循序渐进的逻辑同时,结合贝乐英语选用的Wonders教材,以“兴趣引导-建构知识”为主要教育原则,对“5E”教学模式进行了重新诠释,推出了全新的“5E教学法”,

“Engage——Explore——Explain——Elaborate——Evaluate”, 即通过“引发兴趣——扩展视野——理解性授课——以应用抓实践——测评反馈指导新的学习计划”。

贝乐英语5E教学法驱动教学升级,以AI主导教学服务延伸

“5E教学法”注重教师的教学行为与孩子的学习行为协调一致。在这两者的行为中,以孩子为学习主体,教师以指导者和帮助者的角色,促进孩子更好的掌握学习内容。

同时,结合先进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的“贝乐云OS”及“贝乐学员APP”与教师在课堂中的多重引导,将知识获取过程由课上延伸到课下,极大的拓展了教学服务的范围,延长学习时间,能够更好的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掌握英语技能,达成高效吸收、牢固记忆的学习效果,为传统教育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引航指路。

贝乐英语5E教学法驱动教学升级,以AI主导教学服务延伸

科技赋能,贝乐英语开创素质教育新领域

科技的发展,给教育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自2017年起,贝乐英语率先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智能教辅系统“贝乐云OS”,打通了“线上——线下——教学——辅导”教学闭环。此次推出的 “5E教学法”在贝乐英语在自主研发的学员APP中加入了更先进的AI智能语音识别系统。

通过AI语音识别能够识别出孩子们输入的语音,判断语音、语调的准确性,给出系统评测,指导、规范学员发音,让孩子在家也能养成纯正的美式口音。

据统计,仅在2018年1年,贝乐云APP已累计拥有123558名注册用户,平均日活跃用户达到21485人次,全年共计超过21820997条浏览记录,使用频率远超其他同类培训机构50%以上。AI智能语音的加入将让更多的学员受益。

链接教师、APP、课堂教学3维度,形成教学生态闭环

贝乐英语“5E教学法”在围绕孩子的素质成长与英语技能提升,打造出多维度、一体化、渐进式的教学逻辑,通过新技术链接“教师——APP——课堂教学”3方,优化学生课后学习时间,通过智能教辅平台,科学分析学员的知识掌握进度,加强教师有针对性的指导,大幅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效率与教学效果。它与贝乐英语所采用的、有“美国小学教材”著称的Wonders教材深度结合,融合“浸入式教学法”的基本理念,给孩子的学习成长带来创新型的科技体验,让孩子能够更好的掌握英语技能,激发学习兴趣,达成快速有效吸收、牢固记忆的学习效果。

贝乐英语5E教学法驱动教学升级,以AI主导教学服务延伸

贝乐英语“5E教学法”的提出,彻底颠覆了3-12岁青少儿的英语学习方式,这对整个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将持续影响行业不断拔高整体教学水平,加强技术研发深度,在未来,贝乐英语依然会紧跟时代变化,把握每一个机遇与挑战,用科技成就未来,把青少儿素质教育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