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公益创新盛典近期将在北京举行

资讯 TOM    2019-03-06 15:58

 

中国公益创新盛典近期将在北京举行

中国公益创新盛典是国内首个以创业企业、CEO为公益主体的慈善公益活动,由轻松筹、希鸥网、红领巾财经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在新科技和信息网络化的助力下致力成为公益变革创新的发动机和新引擎,聚焦公益新力量,向公益践行者致敬,实现公益机制创新、公益形式创新、公益文化创新,力推企业与CEO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中国公益盛典于每年第一个季度举行,活动包含系列公益访谈、公益创新论坛、致敬公益新力量盛典以及公布本年度“公益创新中国行”目的地。今年确定的公益行目的地主要是贫困山区小学,地点选择在了湖南、四川、广西、云南四地。

本次公益创新盛典拟邀请公益界、商界与创业圈、政界与学界等领域杰出代表500位参加,数十位嘉宾分享公益心路,百余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传播。值得一提的是,明星创业公司诸葛找房作为本次盛典的官方合作伙伴也受邀参加,凭借在房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上的优势,诸葛找房为用户提供房产评估、新房、二手房、租房等搜索服务,目前线上房源已覆盖近700个城市,服务近3000万用户,并累计帮助10万经纪人提高成交效率。

举办年度公益创新盛典,为公益伙伴提供交流平台;举办年度行业评选活动,弘扬公益精神,打造和传播更多行业标杆案例。不断提升行业共识、公益价值共创,做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加速器。

很多公益组织代表公开发表了他们对公益进步事业的心得。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曾在媒体表示,提升信息化和大数据能力,将成为公益变革和社会创新的发动机。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则分享,在科技的助力下更多公益项目得以被更多人看见,使公益项目可追踪、可协同、可共创。

本届公益创新盛典亮点一:公益主体垂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新的思维与技术带来的变革,为社会创新提供了特殊条件,也对公益行为带来影响。本次活动作为国内首个以创业企业CEO为公益主体的慈善公益活动,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成长起来的创业家CEO群体,聚焦公益的新力量。

本届公益创新盛典亮点二:公益理论与实践结合。在盛典结束后,按照会上达成的公益计划分步骤、按阶段进行年度公益实践,践行报告及时反馈给盛典合作伙伴,并在第二年的公益创新盛典中以视频和文字形式公布,真正做到公益理论探寻和公益践行深度结合。

本届公益创新盛典亮点三:探索公益创新。本次活动将邀请各行业、各领域重量级嘉宾,通过论坛对话和主题分享的形式为中国公益创新发展建言献策,着力就公益创新话题进行讨论,包括公益形式创新、公益文化创新等。

同时,本次论坛还将设置更多企业CEO社会责任的相关话题,设置奖项评选鼓励公益创新,引导更多企业家创业家CEO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当中,在创业者实现商业效益的同时做到造福社会、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