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普惠打破优质教育分配现状,51Talk助力全国学生共同进步

资讯 TOM    2019-03-06 17:44

随着先进技术的发展,各行各业的传统都在不断被颠覆,模式也在不断创新,教育领域也是如此。在3月5日召开的两会中,国务院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到:要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并明确指出要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率先做出了表率,以菲律宾外教模式打破优质教育资源固有的金字塔分布,身体力行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配置公平。在2019年,51Talk以推动普惠教育为目标的企业战略必将带动在线教育行业大发展。

由于经济水平、教育资源等方面的差异,一线城市与非一线城市的学生在接受的英语教育上存在着巨大的差距。相对来说,城市的经济发展越好,家长的教育意识更强,教育消费和教育质量更高,对于在线教育等新式教育方式的接受程度也更高。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联合《南方周末》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76.7%的家长愿意选择在线教育,并且一二线家长对在线教育的参与意愿更加强烈。同时,一线城市家长以7412.1元的年平均投入位居在线教育投入金额的首位。

在线教育的跨越式发展,不仅为一线城市学生带来了更为便利的教育方式,也为非一线城市学生带来了接触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在线教育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特性,使得优质教育资源不再是一线城市和特定人群的专属,在优质教育资源缺乏的非一线城市,学生也可以得到高质量的教育。51Talk作为备受家长和学生欢迎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以“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为自己的企业愿景,依托独特的菲教模式为全国各地的孩子带去优质的教育资源。

教育普惠打破优质教育分配现状,51Talk助力全国学生共同进步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2019战略发布会上讲话)

一方面,由于在线时间长(6-8小时/天)、无时差、文化背景接近等特点,51Talk主打的菲律宾外教能够随时随地在线,相较于欧美外教,在线时间更长,而菲教相对较低的费用也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有条件接受更好的教育资源。

另一方面,51Talk采用严苛的录用考核标准,实现了师资的优中选优,其在线菲教一对一教学模式保证了每个学生都能拥有专属的外教对话空间,而“专业中教辅导”课程模式的加入,则可有效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巩固所学知识。

普惠教育战略目标的提出,是51Talk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选择。在师资、模式、版图的扩张下,51Talk力争在2019年覆盖全国1000座城市,在“全国第一家普惠在线教育品牌”的目标下,51Talk利用先进的在线教育模式和高性价比的菲律宾外教资源向全国范围进行渗透,势必将有效地帮助更广泛区域的学生得到优质教育资源。

为了更好地推进普惠教育,51Talk未来五年将引进10万优质在线菲教,有力地支撑“千城计划”,为更多的学生带来优质教育资源,让优质青少儿英语教育能够触及全国每一个角落。

通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51Talk在推动教育资源公平配置方面已经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和进展,为无数学生带来了优质的在线教育环境。在教育普惠新战略目标的激励下,51Talk将对教育资源不平衡的现状进行更猛烈的冲击,让优质教育资源成为全国学生进步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