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庐助力祖国未来成长 宝贝梦想秀项目启动

资讯 TOM    2019-03-29 09:43

 

美庐助力祖国未来成长 宝贝梦想秀项目启动

2019年3月17日,《美庐宝贝梦想秀》 2018年度总决赛于在庐山麓下圆满落幕!经过200多天的全国征集,15个省市区层层选拨,32000余名线下选手竞技,近千场线下海选,最终可爱萌娃吴曼文、蔡沁岑以及彭奕翔荣获本年度美庐梦想公益小天使,获得了美庐冠名播出的《一米天空》节目录制的机会!

据悉,“美庐宝贝梦想秀”主题活动自2018年度启动以来,吸引了诸多家庭的关注与参与,此活动旨在倡导亲子互动交流、为宝贝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活动中不单有专业的育婴专家与宝爸宝妈一起分享育婴知识、现场更设有精美礼品及超值秒杀活动,深受广大亲子家庭的喜爱。

美庐助力祖国未来成长 宝贝梦想秀项目启动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度和专业性,本次活动特邀美庐集团副总裁刘大新女士携专业评委、媒体评委组成了专业评审团,评委们从语言表演、肢体展现、创意走秀、趣味问答、亲子默契等五大维度进行现场即时亮分。

刘总在决赛开幕词中表示:“美庐,在致力于为中国家庭输送更多更好营养的同时,也在不遗余力的为中国希望的下一代搭建梦想的舞台,为亲子家庭创造更高质量的、陪伴宝贝成长的快乐空间,未来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一起共同关注宝贝们的梦想成长。”

决赛现场,宝贝们声情并茂的才艺表演,让现场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12强选手各显神通,舞蹈、歌曲、诗朗诵、架子鼓等节目精彩不断,自信大方的萌娃们引来了现场近千人的围观。最终,5岁的小朋友吴曼文以舞蹈《可爱颂》征服全场观众和评委,夺得桂冠。正所谓“上阵父子兵”,在大赛的亲子T台秀环节,12个萌宝的父母也陪自家宝贝登台亮相,惊艳全场。

美庐助力祖国未来成长 宝贝梦想秀项目启动

本次活动中,美庐明星育婴讲师本次也受邀莅临活动现场,并于现场亲子家庭亲密互动,零距离传授专业育婴知识,本次活动中的亲子家庭纷纷表示:一直以工作忙为借口,很少陪伴孩子,这次有机会能看到宝贝在舞台上尽情表演的时候,自己真的非常激动,今天现场和育婴老师学到很多,希望后面可以慢慢调整与孩子的沟通和教育方式,让宝贝快乐成长。

美庐助力祖国未来成长 宝贝梦想秀项目启动

由美庐整合媒体资源,联合《一米天空》栏目组、全国数千家合作门店联合打造2019亲子宝贝成长计划——“美庐宝贝梦想秀”主题活动现已全面启动!2019美庐宝贝梦想秀等你来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