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梳子品牌进驻多伦多,谭木匠首家加拿大旗舰店正式开业

资讯 TOM    2019-03-29 11:34

日前,谭木匠首家加拿大旗舰店于多伦多士嘉宝购物中心(Scarborough Town Centre)正式开业。

位于多伦多东部的士嘉宝购物中心,紧邻交通枢纽站,商场内汇集了约230家商铺,还有沃尔玛、The Bay、Sears等大型零售商店和电影院。谭木匠专卖店位于商场人气最高的区域,邻近潘多拉等国际品牌店铺。

中国梳子品牌进驻多伦多,谭木匠首家加拿大旗舰店正式开业

开业当天,“谭木匠”醒目的中文字logo、店方为开业特邀的琵琶弹奏烘托出浓郁的中国风情,吸引了众多顾客进店。士嘉宝地区是华人聚居区,很多华人顾客被琳琅满目的木梳引出乡愁,自是惊喜不已;而不少白人和黑人顾客也被谭木匠木梳的东方韵味和精湛制作工艺折服,尤其是他们发现除了梳头,精美的梳子还可以送给家人朋友,更是get到送礼的新技能。两天下来,好几种款式的梳子便告售罄,店主一边为当初进货时的保守而懊恼,一边赶紧安排补货。

中国梳子品牌进驻多伦多,谭木匠首家加拿大旗舰店正式开业

继香港德福广场之后,这是谭木匠在2019年开出的第二家海外专卖店,谭木匠计划在今年全年完成开设12家海外专卖店。谭木匠公司负责海外市场线下拓展的营销总监张传金介绍,谭木匠海外市场的拓展策略是坚持走品牌出海的路线,和确保海外专卖店的开店数量和盈利能力。

举措之一,是设立国家级加盟商总代理模式,比如这次的多伦多店主,已获得谭木匠在加拿大区域的总代理身份。谭木匠希望招募到喜爱谭木匠品牌、志同道合的海外加盟商,给予他们更大的发展空间,共同打造海外市场。

举措之二,是对海外加盟商提供全面扶持。每家海外专卖店开业前后,从市场考察、店铺选址、开业筹备、人员培训、店铺装修、营销示范、售后服务等,谭木匠公司派出市场经理全程跟进,确保开店业绩和店铺的生存盈利能力。

举措之三,加大海外市场宣传推广的投入力度。除了继续参加“东京礼品展”、“法兰克福礼品展”等国际展会,谭木匠将通过主要海外社交媒体上展示谭木匠品牌信息;同时,配合开业的新店,还将举办一系列以情感交流为主题的落地推广活动。

中国梳子品牌进驻多伦多,谭木匠首家加拿大旗舰店正式开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