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1年,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节从未孤单

资讯 TOM    2019-03-29 13:56

近期,一年一度的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节如约而至,全国植粉欣然赴约,组建起庞大的公益团队,用实际行动清一清生态的“绿肺”。我国地大物博,生物多样性丰富,然而,新世纪以来,随着社会发展速度的加快,生态环境压力倍增,水土流失加剧,生物多样性受损。作为我国高山植物系护肤的开创者,DR PLANT植物医生深知生态环境对社会生活的重要性,由此,坚定地踏上了植树公益的道路。

第11年,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节从未孤单

DR PLANT植物医生第十一届植树节活动如约而至

自发起首届植树节活动以来,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公益已经走到第十一个年头。近年来,“11”成了人们眼中一个孤单的数字,而今年已经11岁的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节,从未品尝过孤单的滋味。一根蜡烛看上去能够点亮整个房间,却还留存着阴影;而一段笑声却能够飘荡在整间屋子里,不留一丝缝隙。诚然,精神相比于物质更加能够令生活变得充实,而让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节活动倍感充实与快乐的,便是每一个参与者秉持的公益信念。

第11年,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节从未孤单

DR PLANT植物医生第十一届植树节活动现场

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节走进第十一年,全国各地的志愿者是一直同行的力量。每一年3月至5月,DR PLANT植物医生就会高高举起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大旗,吹响集结的号角。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从四面八方涌来,组成一支支小分队,奔赴需要绿色、需要守护的土地,栽下象征着希望的树苗。如今,这些树苗已经长成参天大树,涵养水土,庇佑一方,而小分队也成长为DR PLANT植物医生散落在全国的各大站点。

第11年,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节从未孤单

DR PLANT植物医生助力云南曼远村建立“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

源自国际社会的力量,也是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公益的同行者。自“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发起以来,DR PLANT植物医生便吸引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力量,共同奔赴云南曼远村等地,帮助当地的村民建立起“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树立典型模范,助力生态环境快速复建。鉴于该品牌在生物多样性复建行动中的突出表现,DR PLANT植物医生作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四次缔约国会议唯一受邀中国护肤品牌,隆重出席。

第11年,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节从未孤单

DR PLANT植物医生受邀出席联合国第十四次《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会议

当下,全球生态环境保护依然十分严峻。迄今为止,DR PLANT植物医生植树面积已突破3.5万平方米,其参与复建生物多样性的面积也已超过5590亩,成为我国乃至全球绿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是2020年联合国第十五次《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会议举办国,作为ABS(中国生物遗传及其相关传统知识获取与惠益分享)国家级试点企业,DR PLANT植物医生将一直走在绿色公益的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