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399减100!315焕新节上苏宁红孩子给娃秒好货

资讯 TOM    2019-03-18 09:48

苏宁315焕新节已经过去了大半,这场被誉为上半年双十一的电商盛会,让母婴行业迎来了暖春。奶粉、尿裤、用品、辅食,甚至早春出游的车床椅,孩子爱玩的游乐设施等等,不少家长趁机囤了个盆满钵满。

满399减100!315焕新节上苏宁红孩子给娃秒好货

3月14日-17日,苏宁红孩子母婴囤货盛典遇上萌动焕新节,领券就省简直太划算了。14日的囤货节,奶粉满799减200,纸尿裤满399减100,车床椅每299减50最高减600(限部分商品),SUPER会员专享洗护部分商品 198减80优惠。焕新节则推出婴儿辅食爆款5折起,爆款进口好货9.9元起秒等特惠。活动期间,苏宁红孩子门店还推出奶粉、纸尿裤7.5折起,童装童鞋春款5折起,玩具3折起等活动,真正让母婴家庭享受超值特惠。

满399减100!315焕新节上苏宁红孩子给娃秒好货

除了优惠外,爆款单品同样不能错过。荷兰原装进口美素佳儿(Friso)幼儿配方牛奶粉 3段到手价不高于169元,雀巢Nestle能恩3 幼儿配方奶粉 3段(1-3岁)到手价只要160元,安儿乐(Anerle)扭扭弹力裤到手价只要104元。还有爱他美/诺优能、帮宝适还推出充值卡,买就享受最高12%返利优惠。宝妈宝爸囤货焕新可要找准窍门哦。

据悉,315全民焕新节期间, 苏宁红孩子广纳海内外海量好货,为母婴家庭送上超值产品和特惠,让宝宝春季焕新一下。此外,苏宁红孩子还升级母婴服务,苏宁SUPER会员游乐专享权益,苏宁红孩子育婴师给万名宝宝“剃龙头”,无锡、宁波苏宁红孩子门店专车送女神回家等母婴服务,为母婴家庭打造了一站式全场景育儿场所和服务体验,为宝宝健康成长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