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个税时代,易才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资讯 TOM    2019-03-29 14:31

2019易才集团个税政策解读系列专题活动

(深圳站)

 
新个税时代,易才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改革开放促进了我国经济发展,同时也随着收入水平的提升催生了个人所得税。此次个税改革确立了有专项附加扣除的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相较于前六次修正而言,此次修正涉及面更广,调整力度更大,是着眼于优化税收制度、推动经济发展、惠及百姓民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

3月28日,2019易才集团个税政策解读系列专题活动在深圳南山区荃园艺术会所圆满举行,该系列专题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共举办50余场,围绕新个人所得税法展开深度讨论。

此次活动,易才集团客服运营高级副总裁吴玉霞女士、易才集团薪资中心总监董艳敏女士作为分享嘉宾,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新个税时代,易才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董艳敏

易才集团薪资中心总监

个人所得税是对个人取得的各项收入或所得征收的一种税。个税新政调整后,员工的工作收入和纳税标准都发生了变化,不仅将个税起征点从3500元上调到5000元,新增的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也带来了福利。“个税调整能让个人的福利得到保障,企业自然能留得住员工。总体来说,个税调整不管对个人还是企业来说都是个好消息,都减少了经济方面的负担。”董艳敏女士如是表示。

同时她强调,进行积极有效的个税筹划利于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及向心力,进而有效提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与企业效益,于企业而言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新个税时代,易才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吴玉霞

易才集团客服运营高级副总裁

“新个税法的实施,令企业HR面临着大量员工信息、专项抵扣信息的收集与整理工作,这势必会进一步加大HR繁琐事务性工作的压力。”吴玉霞女士针对目前企业HR面临的这一工作难点,以企业降本增效为核心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并介绍了易才集团推出的可以帮助HR有效化解这一工作难题的服务产品“易薪税”。

易薪税

易薪税产品服务方案包含“薪酬外包全流程标准化服务”与“薪酬外包单立户服务”。易薪税产品将通过“基础数据及信息提报”、“抵扣信息采集”、“金三对接”、“薪资计算”、“薪资发放”、“个税申报”六大环节,有效解决企业HR工作中的痛点。

同时,依托易才集团辐射全国超500座城市的服务网络,易薪税产品可支持多城市落地发放及落地报税,并支持同一员工多城市个税申报,以及多种计税方式(工资、劳务等)、多账套计算服务,可满足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

新个税法案的实施关系到员工与企业的利益,而依法纳税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与责任。面对这一政策调整,易才集团举办全国性的系列专题活动,更成立保险经纪公司,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个险及团体保险产品,皆是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践行,以期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新个税时代,易才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