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以旧换新潮流,苏宁焕新节买中央空调送清洗

资讯 TOM    2019-03-18 11:57

春季是装修高峰。

正值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苏宁中央集成公司推出多种促销优惠活动,吸引大批家装消费者的关注。

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采暖、全屋净水、中央热水等集成家电,颇受追求舒适生活的消费者青睐,但整套系统价格不菲。

苏宁中央集成公司联合美的、海尔、A.O.史密斯、博世等品牌,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美的、海尔的三匹变频风管机,都只要6千多元还包安装。

中央采暖爆款直降千元,购买全屋净水满4999就送前置净水器……购机还有机会获赠千元锅具套餐、双立人刀具等好礼。

揭秘以旧换新潮流,苏宁焕新节买中央空调送清洗

焕新节期间,苏宁更大手笔补贴以旧换新,最低价基础上最高再补贴10%,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物超所值的实惠。

集成家电,安装、辅材是重头戏,费用占比也比较大。

苏宁推出减免安装费、补贴辅材费系列优惠福利活动,把服务和产品一体化结合,为家装用户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一站式服务关怀、一站式价格实惠的焕新家装节。

据苏宁中央集成销售负责人,“买中央空调免安装费”这项优惠颇受消费者青睐。中央空调安装是一项隐蔽工程,需要由专业安装公司规范施工,安装都是需要收费的。

活动期间,在苏宁购买指定中央空调的用户,将享受安装免费的福利,仅此一项举措即可为消费者最高节省近万元。

此外,定期清洁中央空调可延长使用寿命,空调过滤网和机体上累积灰尘越多,越会影响到空调制冷、制热效果,增加耗电量,还会形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影响家人健康。­­

苏宁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福利,买中央空调就送免费清洗保养服务,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享最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