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时代来临,是对宽带运营商的冲击?

资讯 TOM    2019-03-29 16:34

5G通信时代的到来,预示着移动网络将有一个质的飞跃,这就好比大哥大升级成智能手机、火车升级为高铁,未来5G使用后很可能比4G和家庭宽带网络加起来快十倍不止。但是面对运营商轮番抢占5G市场、最新5G设备占领新闻头条的当口,我们还需要冷静面对。在信号覆盖、速度、资费等一系列问题都未明朗之前,宽带网络依旧是家庭使用首选。歌华有线响应相关号召,一直在不断升级运营服务,用更低的价格回馈给用户,每月优惠活动不间断,24小时为民服务。

惠到福到,万千视界只为你

现在的运营商早已不只提供单一产品的运营服务,就拿歌华有线来说,其运营服务不仅仅局限在电视业务上,更将视野放宽,早已将旗下推出的宽带产品带宽提升至200M,去年开始瞄准智能家居领域、准备大展拳脚:2018年9月歌华有线推出与百度、爱奇艺联合打造的国内首创的人工智能盒子——歌华小果,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仅测试报名阶段就刷爆服务器。它内容丰富,拥有140+套电视直播,还包含爱奇艺视频海量版权内容、4000+部4K内容和10000+部杜比影片;硬件软件基础牢靠,内置百度DuerOS语音系统,可以呼唤小度语音操控、自带声纹识别功能、一键投屏互动、台词智能跳转;同时配备了专享应用商店,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娱乐生活支持,打造家庭绿色影音环境。

5G时代来临,是对宽带运营商的冲击?

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歌华有线制定了398-1680元不同档位的“歌华小果套餐”,包含“歌华小果”机顶盒、歌华直播+奇异果点播服务、奇异果VIP月会员服务或年会员服务,分别给到有线电视用户和宽带用户最优惠的价格。其中,宽带老用户仅仅花498元就可以拿下带有奇异果VIP年会员服务的“歌华小果套餐”,最为划算。会员四屏同时拥有,承包你的全视界。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大兴、平谷110M带宽尚未全部覆盖,开通情况请咨询当地营业厅 。

分屏互动,趣玩生活

说到分屏互动,歌华有线的服务也始终走在全国前列,那就不得不说歌华云飞视APP。2019年云飞视完成改版升级,全新功能界面、操作更便捷、内容更全面!直播、点播智能操作,华数TV、爱奇艺海量视频资源尽在掌中,无需佩戴任何设备即可享受身临其境般的VR视频。APP内还融入掌厅功能,在家就能以懒人式的方式轻松办理歌华业务。

5G时代来临,是对宽带运营商的冲击?

网络技术的升级、智能家居的普及、众多产品的问世让人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面对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选择具有强大功能且又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正确的,切记盲目跟风,一定要“看对眼”再下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