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了!沈腾成为安居客新晋品牌代言人

资讯 TOM    2019-03-18 13:09

3月18日,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正式宣布签约沈腾为新晋品牌代言人。从舞台剧到电影荧幕,“宝藏大叔”沈腾润物无声地用自己独特的魅力俘获了一批又一批不同年龄圈层的忠实粉丝,赢得了从校园学生到菜场阿姨的一致喜爱,沈腾就是这么一个“奇男子”。

“郝建”“夏洛”“王多鱼”“沈叔叔”……这么多熟悉的称呼都代表着这同一个人,从春节联欢晚会上的小品演员再到电影院里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角色,笑声一直是伴随着他出场的BGM,他在银幕上给人们带来欢乐和幸福感的形象和安居客一直坚持的目标是一致的,这也很好地促成了双方的携手前行。

“让生活简单美好”是安居客一直践行的使命,也是安居客独特的品牌风格,自2007年成立起,安居客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创新、线上全面及高效的信息服务帮助人们实现家的梦想。2015年3月,58同城收购安居客,以绝对流量优势、丰富的用户运营经验、全网数百种应用场景等全方位资源加持安居客,共同打造房地产行业领先服务平台。自2015年起,安居客整体业务在房地产市场保持高速的增长,安居客APP在AppStore和安卓主流市场的房产类APP中长期排名第一。

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9年,安居客将进行全面的品牌升级,连通房产经纪公司、开发商项目公司等合作伙伴力量,依托海量房源大数据,以“全房源网”重新定义平台模式,开启全新赛道领跑。同时,安居客目标市场将不断扩容,未来除保持深耕一二线主力市场外,将深入挖掘三四线市场,覆盖城市、乡镇的市场范围。

本次安居客邀请沈腾作为品牌代言人,正是希望通过沈腾兼具颜值和才华又富有亲和力的独特形象,在未来展现以及提供更多样化的房屋选择、更专业细致的服务,为购房者提供更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服务和产品,给广大用户带来“更简单美好的生活”的体验,而这也正是安居客一直坚持并奋斗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