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地久天长》推广曲上线酷狗音乐 聆听王源治愈歌声

资讯 TOM    2019-03-18 14:13

3月17日,在第69届柏林电影节大放异彩的国产电影《地久天长》推广曲《友谊地久天长》正式上线酷狗音乐。推广曲《友谊地久天长》由本次电影的主演之一、青年演员、歌手王源演唱,极具辨识度的薄荷音感染力十足,歌声演绎出的丰富画面感让大家对电影更加充满了期待。

电影《地久天长》推广曲上线酷狗音乐 聆听王源治愈歌声

这首《友谊地久天长》原本是苏格兰诗人罗伯特·彭斯创作的一首歌颂真挚持久友谊的诗歌,后被人谱曲,被大家熟知。这首歌也被许多国家谱上了当地语言的歌词,可以说是流传广泛,妇孺皆知,绝对是一首脍炙人口的世界经典名曲。推广曲《友谊地久天长》这一版本经由著名音乐人马上又、史扬进行重新编曲,同时融入了主唱王源对这首歌的独特理解。相对于其他悠扬却又显得悲伤的版本而言,王源极具辨识度的薄荷音与歌曲曲调融合,使得这首歌充满了希望的气息,传达出对未来的向往。

电影《地久天长》推广曲上线酷狗音乐 聆听王源治愈歌声

电影《地久天长》由王小帅执导,王景春、咏梅领衔主演,在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中斩获最佳男女演员两座银熊奖。作为主演之一及推广曲主唱的王源,通过自身优秀的表现获得观影观众、媒体的一致好评。王源坦言回忆拍摄时的“点滴”,能与“刘星”共情 ,为电影献唱推广曲,他也将所感融入到了歌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悟和体验。在歌曲的演绎中选择用希望取代悲伤也让众多粉丝再次感动不已,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少年王源像小太阳般的温暖治愈。

电影《地久天长》推广曲上线酷狗音乐 聆听王源治愈歌声

电影《地久天长》推广曲《友谊地久天长》让观众朋友们看到了这个阳光大男孩的努力和未来更多的可能性。酷狗音乐现已为你解锁王源最新歌单,期待与你分享《友谊地久天长》的温暖与治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