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颜值经济”,in有电商女神节促销,红包体系再显威力

资讯 TOM    2019-03-07 10:41

3月8日临近,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几个营销节点之一,各大电商品牌轮番上阵打卡:亚马逊中国的“3.8女神节”、京东的“蝴蝶节”、天猫的“女王节”……围绕女性经济与颜值经济的促销成为了电商领域的角力点。

简单粗暴的广告轰炸已经让消费者产生了视觉疲劳,单纯的广告流量带客模式已经越来越难以奏效。尤其是在人们熟知了电商们“先涨价再降价”的套路后,纯促销的电商节已经难以让消费者抱有太大期待。

在这样的消费环境下,不少企业开始寻求新的赛道,以谋求更好的效益转化。比如,以“最会玩”作为自身标签的的社交电商平台“in有尽有”,在以往的电商促销方式中加入了更多社交电商的独特玩法,给当下的社交电商消费商业格局带来新的理解和思考。

瞄准“颜值经济”,in有电商女神节促销,红包体系再显威力

社交电商狙击崛起的“颜值经济”

数据显示,我国15-60岁的女性消费群体占总人口的32.56%,而崇尚年轻时尚且有经济能力的25-45岁女性占总人口的15.71%,约2.18亿人,这一数字与俄罗斯和英国总人口之和大体相当。

在此背景下,轻奢消费品应运而生。凭借着满足女性消费者小小的“虚荣心”、商品本身的时尚以及价格的可承受性,轻奢消费品越来越受到女性青睐,艾瑞咨询的研究数据显示,轻奢品消费金额已经超过奢侈品。

瞄准“颜值经济”,in有电商女神节促销,红包体系再显威力

本届in有电商女神节,以迪奥、兰蔻、雅诗兰黛等轻奢美妆为主打品类,并覆盖包袋、服装、鞋靴、配饰、首饰以及生鲜、母婴、家居等品类,全场最低3.8折起,充分满足用户对精品生活方式的追求。除了简单直接的促销外,极具社交电商属性的玩法自然少不了——分享返佣金,用户分享商品给好友,好友下单购买成功,即可获得一定比例的佣金,并支持提现。

据in有电商CEO张杰介绍:“按整个电商行业来看,一般三月的销量都比较低迷。但商品自身的口碑,加上节日营销和社交传播,活动上线的头一天,成交量较平常翻了四倍。可以说效果非常明显。”

虚拟币体系成为用户活跃度的“超级转化器”

“这次女神节专场活动,平台设立了买返专区、折扣专区和秒杀专区等八大专区,多种玩法可以说是围绕虚拟币为核心的社交关系链挖掘体系做的进一步的尝试,用户在每个区里都能体会到不同的惊喜,不断发现新的乐趣。”张杰认为。“作为一个社交电商平台,用户拉新和客户留存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前几天宣布解散的‘聊天宝’,内部员工将失败原因总结为——生于拉新死于留存。可见用户活跃度对于一个互联网产品是何等重要。”

在运营机制上,社交电商的确具备了传统电商不可比拟的优势——裂变;另一方面,在传统电商难以下沉的三线城市以下的市场,社交电商也更有用武之地。经过熟人推荐,在对话框里就可完成购物过程,这对传统电商没有覆盖的人群来说更简单、便捷。这些正是社交电商的机会所在。

瞄准“颜值经济”,in有电商女神节促销,红包体系再显威力

据了解,用户在in有电商平台内的每一次登陆签到,每一次助力分享,每一次邀新召回都有数额不等的红包回馈;同时,平台还会进一步丰富游戏性质的互动版块设置,会陆续上线的朋友圈拉新排行榜、助力排行榜、签到排行榜等功能。正是得益于这一理念的践行,in有在成立半年多的时间内,先后创造了获得“浙江省电商百强”、持续霸榜国内首家权威的微信小程序第三方统计平台阿拉丁两个多月之久的行业奇迹。

“经过长期积累,团队手上握有不少优质供应链资源。我们真心地愿意把这些资源和能力分享出来给到用户。in有坚持始终以产品为导向,用户需求为核心,打造优质产品回馈用户。通过有调性、高性价比的商品结构,趣味性十足的虚拟币体系,为用户带去好玩、实惠的品质生活。”张杰吐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