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通G50即刻试驾,你与幸福只一步之遥

资讯 TOM    2019-03-07 10:45

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机遇。很多机会,都是一闪而过。驻足观望,只会抱憾终生。懂得把握,机会才不会被错过。心动不已但却未能及时付诸行动,只会把唾手可得的成功让予他人,最终只落得个望洋兴叹后悔不已。

许多汽车消费者,在新产品刚问世之初,往往抱以观望态度,想要再等等看,殊不知却错失了入手良机。既然车子是现代生活的刚性需求,与其犹豫不决一直观望,不如第一时间来个试乘试驾,心动总是不如行动来得实在,亲自体验一番,果断锁定目标,敢于尝鲜,雷厉风行体现的是高效率,更是行动派的做事风格。

大通G50即刻试驾,你与幸福只一步之遥

只有走近G50,靠近它的车身,轻抚它的车体,你才会发现,这款车的外观远比你想像的还要出众。虎鲸眼LED自动头灯,配以“智聚八方”满天星格栅,大气开阔气场十足;车身线条形如浪尖,整车犹如一条灵动的金龙鱼,在海水中来回畅游;悬浮式车顶加隐私玻璃,消除传统MPV厚重感,充分保护您及家人的出行隐私。独特雪青紫颜色车身,浪漫而神秘,优雅而高贵,将会俘获女性车主的青睐。另有宝石蓝、星河银、勃朗白、曜石黑、极地灰等多种车身颜色可选。

G50提供多达5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自如选择,其中2+2+3、2+3+2、2+3+3三种布局是时下MVP大热的座椅布局选择,满足多胎家庭的出行需求。G50所提供的座椅空间十分宽敞,头部空间充足,一点不会觉得压抑,第三排的侧窗视野可见范围宽达684mm*338mm,前排腿部空间高达1062mm,二排腿部空间937mm,三排腿部空间也有866mm,数据上可以看出,二三排进出十分便捷,不会发生进出困难的狼狈情况。就算整车载满6个大人2个孩子也不会觉得拥挤,这些细节空间感受,只有亲自坐进去,才会体验得更为深刻。

大通G50即刻试驾,你与幸福只一步之遥

除空间舒适度极佳外,G50还提供了极致的行李空间,确保全家出行时毫无后顾之忧。三排可放平,即使不放平,一二三排坐满人的情况下,后备箱也可轻松容纳全家出行装备。除此外,还有多大36处储物空间,零碎的小东西也能找到它的专属位置,轻松解决共需储物的难题。

G50的内饰及配置极具人性化体现。前后独立自动空调,后排也可自行调整空调开关,整车8个USB接口,甚至三排都有USB充电口,即便人手一部手机,也不必担心充电位置不够。令后排乘坐人员也可以尽享便利的高创之举。

大通G50即刻试驾,你与幸福只一步之遥

这是一个智能化的时代,G50为您精心配备了完善的智能互联系统。其斑马系统中的原生高德地图+智能柔性导航、车辆远程控制及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令高度智能化在这款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附带的360全景影像及前后雷达装置,可以帮助驾驶员规避驾驶盲点的痛点,加倍呵护您及您的家人出行时的安全问题。

只有亲眼看到的,才最生动,只有亲自体验的,才最真实。观望不如行动,即刻试乘试驾大通G50,幸福离你只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