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315,苏宁智能门锁联盟品质服务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9-03-18 15:31

“智能锁看起来智能,安装起来很复杂怎么办?”

“小黑盒又秒开智能锁了……”

“315曝光部分家电售后服务乱象,消费者维权何去何从?”

品质315,苏宁智能门锁联盟品质服务全面升级

近年来,智能门锁的售后问题屡遭质疑,行业内没有统一的维修标准,困扰着广大用户,智能门锁的购买、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显得至关重要。

早在2017年,苏宁易购携手亚太天能、优点、凯迪仕、飞利浦、德施曼等智能门锁品牌商,组建了苏宁智能门锁联盟。联盟一直把用户体验视为重中之重,建立起“三免两保”智能门锁行业新标准,打通了安装售后环节。

近日315期间,苏宁易购再次升级智能门锁联盟品质服务,针对售前、售中、售后不同消费场景,推动服务品质再升级,智能门锁 “1元试用”、“以旧换新”、“30180”等服务政策出炉,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

同时,鹿客、优点、飞利浦、凯迪仕、樱花等智能锁品牌也通过官方微博陆续发声,许下315品质焕新承诺,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做安全守门人。

品质315,苏宁智能门锁联盟品质服务全面升级
品质315,苏宁智能门锁联盟品质服务全面升级

对于消费者来说,品质是其消费时优先考虑的因素,其次便是服务。苏宁智能门锁联盟承诺的“1元试用”服务,在苏宁全国门店操作,消费者支付1元任意挑选某个品牌的智能锁,可以试用体验15天或30天,苏宁专业人员送货上门、安装拆卸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智能门锁联盟的品质服务承诺,撬动了新一轮的消费需求,315全民焕新节期间,智能门锁全渠道迎来爆发,前来体验选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目前315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智能门锁联盟正在积极整合智能门锁品牌、经销商、专业售后团队、行业机构等各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推出更多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解决消费者换新智能门锁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