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CPG2019,福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19-03-18 15:07

2019年3月6-7日,由勤哲文化发起,以“数字赋能企业”为主题的中国CIO创新峰会系列之——CPG2019第三届中国消费品CIO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福昕软件受邀参展此次盛会,助力各大消费品企业数字化转型。

携手CPG2019,福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7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正式提出“数字中国”的战略构想,12月,国家又强调了要“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2018年3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一系列举措,“为数字中国建设加油助力”。全面走向“数字化”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之一。在“数字中国”的驱动下,传统消费品企业纷纷实行数字化转型战略,用数据思维驱动业务变革。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数字消费大国,在信息化技术风靡的今天,企业都应做好万全的准备,以数字化的智慧应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数字化转型,是当下每一个企业都必须重视的问题。但是,因为传统消费品行业历史遗留的,根深蒂固的纸张情节,严重制约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传统的消费品行业,每天都会处理大量的纸质订单,从订货到出货所有的流程都是以纸为据,但是在现在这个以速度为王的时代,效率滞后的纸张办公显然已经无法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而以PDF等电子文档为载体的电子合同、电子票据、电子表单、电子发票等一系列电子票据以及这些单据的协同才是这个时代的主流,但是没有合适的PDF阅读编辑和协同的软件,消费品行业的企业也无法全面实行这样的数字办公。

携手CPG2019,福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便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大利器。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是对PDF文档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格式互转,PDF文本和段落的自由编辑;OCR文字识别;提取/删除页面等页面管理;PDF动/静态表单的设计填写;PDF批注的增删改;以及电子签章、文档安全等一系列功能,可以帮助消费品企业真正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极大的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将文档电子化,企业最担心的莫过于内部信息的加密问题,因为网络安全性低,企业的文档随时都可能在网络之上裸奔,造成企业的巨大损失。这是因为传统的文档保护,只是文档存储级防护,主要围绕着企业信息的外围安全展开,却很少涉及到文档本身的保护。若防护外围的薄弱环节被黑客攻破、内部人员过失或故意泄密、防护的密码外泄或者被盗取破解,文档就会完全失去保护。而福昕的新产品福昕互联可控文档管理系统便是你身边的文档安全管家。该系统将应用文档级保护,基于每个文档进行权限设置及全面保护,即使文档存储的外围防护被攻破或者被窃取,没有通过实时身份识别或没有授权仍然无法查看文档。真正为企业的文档保驾护航,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后一个难题。

在这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一波强过一波,没有企业能在这个时代下置身度外,要想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下站稳脚跟,只有积极进取,只有不断寻求新的发展,找准正确的前进方向才能在这场无声的战争中得以存活,笑到最后。福昕软件也会勇敢的屹立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为各行业企业提供最有力的专业的文档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