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以旧换新玩出花,苏宁易购是怎么想的?

资讯 TOM    2019-03-18 15:46

家电回收并不是新鲜事物,将家中老旧的电器进行回收处理不仅是资源可持续利用的表现,也能从很大程度上改善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品质,并从根本上消除旧家电带来的各种安全隐患。不过很长时间以来,社会公众对于普通的家电回收一直抱有不满,回收折价太低是抱怨声最大的一点,旧家电往往不等于残废品,过低的回收价格往往让人们觉得不划算,也打消了人们将旧家电进行回收处理的积极性。

家电以旧换新玩出花,苏宁易购是怎么想的?

因此,能够把家电回收玩出花样来的才算是真本事。这段时间以来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势头正旺,各种满减券、直减券、立减神券层出不穷,各类大小家电、美食酒水、生活必需品都放出好价,人们在这气温渐暖、万物复苏的时节里也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而值得注意的是,焕新节当中的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同样得到了很多人的响应,回收的旧家电可以直接折价到购买的新家电中,不仅解决了旧家电的去处问题,还真刀真枪的节省了开支。

家电以旧换新玩出花,苏宁易购是怎么想的?

据悉,家电以旧换新活动作为“全新焕新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在全国许多城市中开展,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南昌、厦门、苏州、西安、济南、合肥掀起了以旧换新的热潮,市民纷纷将家中的旧电器进行回收处理,而方式也相当简单。

家电以旧换新玩出花,苏宁易购是怎么想的?

在苏宁易购官网与APP中都有以旧换新活动的入口,只要填写相关信息就会得到折现估价,并且还是折现款及时打入苏宁账户,随后会有专人上门回收,一来一去简单快捷;另外苏宁易购还在一些城市中设立了回收点,不少市民也开车把旧家电拉过来,现场评估、现场结款。尽管回收的方式有所不同,但最终都可以把折现款在苏宁易购直接购买新家电,高品质、好服务、强售后、快物流一如既往。

家电以旧换新玩出花,苏宁易购是怎么想的?

不难看出,以旧换新活动在“全民焕新节”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苏宁易购所考虑的就是如何让消费者尽可能节约焕新开支、减轻生活压力,除了各种优惠券之外,以旧换新就是最简单直接的办法,用实打实的折现抵扣新品货款。

家电以旧换新玩出花,苏宁易购是怎么想的?

与此同时,“全民焕新节”还在用各种方式打造一场全民大狂欢,2月28日超燃秒抢日、3月1日超级比赛日、3月7日美力女神日、3月8日超级拼购日、3月14日神券日、3月15日全品爆发,几大节点在短时间内“集火输出”,优惠力度完全不输于双十一。

家电以旧换新玩出花,苏宁易购是怎么想的?

而不能不提的是,在去年的双十一当中苏宁易购还创造了 1 小时销售额同比增长达到153%的纪录,11月11日凌晨零点刚过,苏宁易购的空调销量仅有35秒便轻松突破亿元,冰洗产品销售额也仅仅23秒破亿,而热水器、电视、生活类小电器也获得爆发式的增长。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苏宁易购以全渠道占比高达22.3%的市场份额领衔家电市场,这也直接证明苏宁易购在家电市场的统治力与号召力,卖的是产品、拼的是服务,重磅优惠纷至沓来,可见“全民焕新节”确实有双十一的魔幻属性;而以旧换新活动的火爆也只是焕新节的冰山一角,更大的热情隐藏在亿万消费者的心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