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 | 金猫银猫再度联手排超,见证球员的荣耀时刻

资讯 TOM    2019-03-18 15:46

2019年3月23日-3月24日,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将在深圳拉开帷幕,深受广大球迷喜爱的排球超级明星球员、教练员将悉数登场,央视体育频道以及咪咕视频将全程直播本次赛事。金猫银猫CSmall作为排球全明星赛的贵金属合作伙伴,再次参与此次盛事。

官宣 | 金猫银猫再度联手排超,见证球员的荣耀时刻

再度携手,金猫银猫连续三年成为排超全明星官方贵金属合作伙伴

3月18日,金猫银猫CSmall联合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运营商排球之窗宣布,金猫银猫CSmall正式成为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官方贵金属合作伙伴。自2017年中国排球联赛重启全明星赛以来,金猫银猫已连续3年成为赛事赞助商。企业运用自身在贵金属领域多年专业经验,为赛事的多元奖项呈现进行专属定制出品。三年来,全明星赛冠军奖杯的亮相,全明星戒指的迭代设计,都已成为球员、媒体及球迷除赛事之外最关注的环节。作为本届“向国潮致敬”的超越之作,3月23日将在V.House全明星之家中揭开本届星奖杯、戒指神秘面纱!

官宣 | 金猫银猫再度联手排超,见证球员的荣耀时刻

图为金猫银猫CSmall为2018中国排球全明星赛定制的全明星男子与女子冠军队奖杯

V.House全明星之家,金猫银猫-白银万两珠宝馆带来强互动

在2018年深圳全明星赛中,由排球之窗倾力打造的全明星之家V-HOUSE一经亮相,就受到了来自球员、教练、媒体和球迷的广泛赞誉。明星球员走秀、贵宾访问、各赞助体验区是全明星之家的一个个亮点。

官宣 | 金猫银猫再度联手排超,见证球员的荣耀时刻

本届V.House全明星之家将于3月23日、24日在宝安体育馆副馆举办,以“多元、互动、潮趣”为理念的现场设计将给现场的球员、媒体、球迷、赞助商更多深度好玩的参与体验。二次元化的中国元素也将作为会场的主形象多维吸睛,来宾将全面感受中国排球的国风潮流,这也正是本次赛事的主题——“国潮排球.致敬中国”——生动演绎。

官宣 | 金猫银猫再度联手排超,见证球员的荣耀时刻

其中,“白银万两珠宝屋”为金猫银猫CSmall的专属互动区域,品牌为本次活动不仅献上首次曝光的潮流饰品,更结合排球主题元素规划DIY首饰环节,打造专属排超明星赛赛场版的独家体验,每一位明星球员来到珠宝屋,都将获得专业设计师为其搭配高级珠宝,还能在现场DIY属于自己的赛事版手链。此次金猫银猫品牌更为排球明星们定制了限量款的串珠,排球明星们的首次珠宝创作将会是怎么样的?更多精彩,等你来V.House全明星之家-白银万两珠宝屋发掘!

官宣 | 金猫银猫再度联手排超,见证球员的荣耀时刻

金猫银猫MUUA醒狮的系列手串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之一,汇聚了几代人对排球运动的热爱,代表了国人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以及对拼搏精神的推崇。其积极向上的形象价值从另一维度丰富了奢侈品牌的价值。金猫银猫CSmall希望通过体育赛事的合作,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结合V.House与球员的深度互动,让产品与赛事碰撞出更多的IP内容,为流量话题赋能,打造更具IP属性及内容标签的产品,深度玩转体育营销与粉丝经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