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儿童甜心马卡龙 给宝宝温柔呵护

资讯 TOM    2019-03-19 09:40

儿童成长时期,女孩的身体发育渐渐有了成长变化特征,这时除了要保证营养饮食、充足睡眠外,家长为女孩选择柔软舒适的内衣裤至关重要。考虑到这样的需求,爱慕儿童最新推出了爱慕儿童甜心马卡龙系列女童内裤,给予宝宝的温柔呵护。

爱慕儿童甜心马卡龙 给宝宝温柔呵护

多年来,爱慕儿童专为0-16岁的儿童提供内衣和家居服饰,以柔和的色彩、简洁的设计、舒适的材质,为孩子们提供自由放松的穿着体验,像父母的爱陪伴着孩子成长。此次推出的爱慕儿童甜心马卡龙内裤,正是本着为女童成长中的内衣穿着需求而来。

爱慕儿童甜心马卡龙中腰平角内裤是甜心马卡龙系列套装中的单品之一,采用了女孩们喜欢的粉色甜点印花图案,带给女孩们柔美甜蜜的幸福体验。此外,为了呵护发育期的身体需求,该款内裤采用柔和滑爽的混纺面料,手感顺滑细腻,轻薄贴体。

爱慕儿童甜心马卡龙 给宝宝温柔呵护

与此同时,爱慕儿童甜心马卡龙中腰平角内裤以弹力适宜的松紧腰边设计,腿围处走线针迹均匀,提升女童自然放松的穿着感。而底裆部使用棉质材料,呵护私密处,让快速成长的女童们穿起来温和舒适。

爱慕儿童甜心马卡龙 给宝宝温柔呵护

对于“吾家有女初长成”的父母来说,通过正确方式给予孩子保护是一件大事,需要更多的耐心和细心,而爱慕儿童作为陪伴多年的儿童内衣品牌,同样会通过健康材质、可爱设计来陪伴女童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