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运动“心灵瑜伽”塑造女性健康美

资讯 TOM    2019-03-19 09:40

随着天气转暖,广大民众也开始了各种健身活动。众多健身方式中,动静相宜的瑜伽不仅可以帮助塑造更好的身形,还能消除紧张和疲劳,受到了万千都市女性的青睐。为了满足女性朋友们练习瑜伽的需求,爱慕运动推出了“心灵瑜伽Ⅱ”系列套装,给女性朋友们带来健康美。

爱慕运动“心灵瑜伽”塑造女性健康美

爱慕运动“心灵瑜伽Ⅱ”系列涵盖瑜伽长款文胸、收口休闲长裤、带帽休闲上衣、瑜伽外披等丰富单品,每一件都经过精心设计、严苛工艺打磨。以文胸来说,考虑到亚洲女性胸型及胸部保护需求,瑜伽长款文胸采用蚕蛹立绵杯+腋下鸟眼三明治设计,罩杯更透气,帮助练习瑜伽的女性朋友可以自如伸展,体验更舒适。而休闲长裤、带帽上衣分别使用了仿羊绒手感面料,柔和亲肤,让女性们在运动中得到呵护。

爱慕运动“心灵瑜伽”塑造女性健康美

更为贴心的是,此次爱慕运动“心灵瑜伽Ⅱ”系列套装充分考虑到了女性朋友们在不同运动场合的穿搭需求,每件单品都可以自由搭配出时尚感。如长款文胸和收口休闲长裤,适合室内瑜伽练习,轻松干练;而在天台或其他户外场合进行瑜伽运动时,女士们可以穿上带帽休闲上衣,保暖又舒适。同时,瑜伽外披也可以作为开衫、围巾穿搭,不仅可以避免运动结束后受凉,也可以成为上下班通勤时的配件服饰。

爱慕运动“心灵瑜伽”塑造女性健康美

爱慕运动始终都在为崇尚运动自由生活方式的人提供时尚专业的运动服饰及配件,让生活因此变得美好而愉快。此次爱慕运动“心灵瑜伽Ⅱ”系列新品推出,让女士们可以在这个明媚春天放轻松,体验动静相宜的瑜伽运动,感受塑身健美的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