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顺科技:行业解决方案带来全新盈利想象空间

资讯 TOM    2019-03-19 10:19

作为智慧安防行业的领军企业,捷顺科技(002609)最近的动作不小。

3月8日、3月11日,捷顺科技接连在郑州、北京召开“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大会”,现场反响热烈,展会资料一抢而空,论坛席位一座难求。

这是捷顺科技“新红利·十城巡展”前哨站,据透露,接下来8场发布会也将在近期接连举行,最近的两场已经锁定南京、昆明。

“没想到捷顺已经跟以前完全不同了。”参加北京展会论坛的一位集成商在现场感叹。

为什么这么说?原因都在“行业解决方案”。

捷顺科技:行业解决方案带来全新盈利想象空间

记者注意到,与其他同类企业讲述硬件产品的功能卖点不同,捷顺科技这几场展会(论坛)的中心点在“行业解决方案”。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讲到,“这是捷顺帮助合作伙伴拓展盈利空间的强力武器。”

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停车场设备、出入口控制设备提供商,捷顺科技可谓智慧安防行业内的“黄埔军校”,拥有强大的智能硬件生产、研发技术,品质过硬的形象深入人心,产品覆盖全国超10万个停车场及通道、门禁场所,行业实力首屈一指。27年来,“捷顺系”发展迅速,在全国形成140多个经销服务网点,在行业内,“捷顺产品”一度是财富的代名词。

但市场需求是持续变化的。随着AI、大数据、5G等技术的发展,综合互联的产业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传统硬件厂商无法满足互联互通、线上运营的需求,纯互联网企业缺少硬件、线下服务能力,如何调整方向,更好满足B端企业综合管理需求,在新时代全面突破?

在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参会人员听到了捷顺的答案:“智能硬件+管理平台+产业运营”。

捷顺科技:行业解决方案带来全新盈利想象空间

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在发布会现场阐释:“智能硬件+管理平台+产业运营”是捷顺行业解决方案的核心,这是捷顺在新形势下的必然选择,也是帮助B端企业提升管理效率、帮助C端用户提升体验,同时为产业上下游打开新商机的重磅武器。

捷顺科技本身拥有硬件优势,拥有车行、人行全套体系的产品生态,现在,捷顺将这些硬件产品通过一个综合管理平台连接起来,将车场、门禁、通道、梯控、考勤、访客、消费、环境监控等场景下的信息流、资金流、业务流数据相互连通,想象空间立即呈指数增长。

对B端企业来说,应用捷顺解决方案省钱、省心、省力,各类应用相互打通,三大数据流可以为企业各项经营决策提供直观的数据参考,管理能力跃上新台阶;对C端用户来说,各项体验更加智慧畅顺,反过来也能促进企业效益的增长。

行业解决方案对合作伙伴的利好其实更多。

在综合的大型解决方案中,应用到的技术是多个方面的,除了捷顺自身研发的技术应用外,还可集合华为、商汤、旷世等企业的相关技术,助力其开拓多行业的应用场景与渠道;对捷顺体系的经销商、集成商、工程商以及下游硬件供应企业来说,盈利模式将从单纯的硬件销售衍生出硬件+平台+运营的多重复合收益,带来多重盈利空间。同时,全体系、全生态的项目体量有助于迅速铺开市场,最大程度把握市场份额。

“与行业共享新红利”,这是捷顺在大会上讲得最多的一句话,相信也是智慧安防行业迈入新阶段的心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