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实践“泉州盛宴”即将精彩开启

资讯 TOM    2019-03-19 15:58

第二届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升级论坛暨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于3月20日在福建泉州南威科技园举办。本届大会由电子文件管理推进联盟、泉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福建省信息协会、泉州市大数据管理局、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南威软件集团承办,800多名行业组织代表、专家学者、金融机构、知名企业代表将参会。

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实践“泉州盛宴”即将精彩开启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立足“数字中国”建设,围绕“智慧赋能·数化未来”主题,聚焦智慧城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多个议题,邀请业界专家学者解读相关国家政策和最新发展趋势。

同时,本届大会还将面向全国发布南威软件集团“互联网+监管”一体化平台、区块链证照通、城市通2.0等十项核心技术、商业模式、重大应用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并召开智慧城市实践高峰论坛。

以区块链证照通为例。南威集团基于区块链技术创新证照通平台,提供覆盖证照信息化、证照深化应用等电子证照发展各个阶段的完整解决方案,建立电子证照管理、应用的开放体系及信任环境。区块链证照通依托区块链技术,以“隐私保护”、“使用授权”、“可信共享”为前提,为政府、公众提供“去中心化”的电子证照数据核验、证照管理和应用过程存证的行业解决方案,为电子证照的建设与深化应用,实现政务服务异地通办提供基础支撑。

近年来,泉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把建设“智慧泉州”列入“十三五”规划战略,积极为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泉州率先在“海丝”先行区建成智慧型城市营造良好环境,强化政策支持。

2018年6月20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福建省信息协会、南威软件集团承办,电子文件管理推进联盟、泉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指导的首届“最多跑一次”创新实践升级暨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生态合作大会在南威科技园成功举办,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这也是南威软件集团为宣传泉州,推介泉州技术、产品、方案,促进泉州数字经济发展交出的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据了解,南威软件作为泉州市成长起来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过去的16年里,为提升泉州市信息化建设水平作出了突出贡献,该集团一系列项目和科技产品,为泉州市的数字城市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

其中,智慧丰泽是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实际落地的、福建省首个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备受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电子证照建设作为全国首个电子证照项目受到焦点访谈栏目深度报道,成为全国试点示范单位;承建了泉州市1-6期平安城市建设项目,使泉州市成为全国第一批48个城市之一、福建首个国家首批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建设应用示范城市,切实保障了社会公共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