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添品质荣光,凯儿得乐荣获“3.15”消费者权益日3项殊荣

资讯 TOM    2019-03-19 16:27

 

再添品质荣光,凯儿得乐荣获“3.15”消费者权益日3项殊荣

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逐渐落下帷幕,据官方最新公示信息,国民母婴品牌凯儿得乐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荣获 “全国母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及“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3项荣誉认证,进一步扩大品牌区域知名度与影响力,为中国制造再添品质荣光。

再添品质荣光,凯儿得乐荣获“3.15”消费者权益日3项殊荣

作为国际消费者联盟1983年确定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始终都是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消费者高度关注的焦点。

早在2015年3月5日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工作报告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指出:要建立健全消费品质量安全监督、追溯、召回制度,严肃查处制售假冒伪劣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017年“3.15”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记者会上再次表示:提升企业产品质量,要发扬工匠精神,使企业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并特别指出“我们要给优质产品‘点赞’,把不良奸商‘拉黑’”。

作为现阶段国内母婴行业领军企业,凯儿得乐积极发挥头部企业的主导作用,树立质量标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过去的近4年中,凯儿得乐依托独特的渠道优势,凭借高品质产品屡获国内外行业及产品荣誉奖项,独特的品牌文化持续引发市场自主传播效应。

在产品端,凯儿得乐从开拓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原材料供应商,到并购东莞苏氏、引进国际先进纸尿裤生产线,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用户体验。大量的研发投入也迎来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凯儿得乐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上,凯儿得乐公布了最新旗舰产品果C纸尿裤,凭借独特的配方优势及新技术的应用,创下新品上市首日销量破亿的记录。

质量检测方面,凯儿得乐积极组建专业的品质管控团队,制定严苛的产品质检流程,从内部自检到抽样送检均保持极高的合格率,优异的产品质量荣获国内外诸如美国FDA、欧盟CE、SGS零刺激等多项品质认证,成为国内少数拥有出口欧美国家资质的中国产品。

同时,凯儿得乐不断拓宽品类布局,诸如柔纸巾、成人纸尿裤、游泳纸尿裤等细分领域市场均有亮眼表现。凭借广泛的品类布局,凯儿得乐已成为覆盖医护渠道最广、拥有最多线下专营店的国民母婴品牌,为中国母婴家庭提供更有效率与品质的母婴产品与服务。

从强势崛起到品牌化发展再到逐步完善多品牌矩阵及战略布局,凯儿得乐的品牌价值与品牌声量不断迎来新的飞越。母婴新零售时代,综合凯儿得乐在供应链、产品端及营销端的多重优势,我们可以预见,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母婴领域国民领导品牌正在冉冉升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