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优秀影响优秀,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让孩子高效练琴

资讯 TOM    2019-03-19 17:25

当被问及“学琴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时,看不懂“蝌蚪文”位居首位。多数家长不了解乐理知识,无法给予孩子专业的指导,孩子练琴不快乐困扰了多数琴童家庭。

随着高新科技的发展,素质教育的火热,音乐教育被提上日程,备受各方重视,并由此诞生了一种新职业——在线音乐陪练。随着在线陪练的崛起,找专业的陪练老师成为琴童家庭的首选,而陪练经验和陪练效果是家长选择在线陪练时考虑的首要因素。

为此,掌门陪练提供钢琴陪练和小提琴陪练两大服务,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并利用智能化的科技手段和专业的1对1在线教学,旨在让孩子爱上练琴,使孩子练琴更高效。

让优秀影响优秀,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让孩子高效练琴

在陪练环节,掌门1对1提供25分钟和50分钟两种专业陪练课程。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习兴趣为主,通过引导与陪伴相结合的方式,打破线下练习枯燥、无人引导的现状,带动孩子课后练习的积极性,让孩子爱上练习,主动练习。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及时纠正孩子错音、指法、节奏及手型与坐姿等问题,定制科学性、个性化的练习方案,快速提高孩子练习效率,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学习能力。

每节课结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份“课后陪练单”,上面详细展示了孩子在音准、节奏、熟练度、表现力四大方面的掌握情况,陪练老师也会就这节课给出专业点评,家长不仅能及时了解孩子的练琴效果,还有助于主课老师在回课时进行检查,做到了真正的因材施教。

让优秀影响优秀,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让孩子高效练琴

值得一提的是,掌门陪练的教师团队均来自于九大音乐学院、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平均教龄为5-12年。其次,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会针对最核心的听音能力进行了专项考核,保证所有陪练老师都能帮助学生培养“视唱练耳”的音乐能力。

着眼素质教育,深耕专业陪练,掌门陪练获得多数琴童家长的信赖与支持。同时,“让优秀影响优秀”的教育理念贯穿掌门陪练始终,其致力于用专业的人引导孩子在音乐中徜徉,让孩子在练琴过程中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快乐,找到幸福的成长起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