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断深耕,亿健斩获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称号

资讯 TOM    2019-03-08 16:12

2019年3月7日上午11:30——12:00,《十大品牌》颁奖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IWF上海国际健身展主舞台举行。亿健(顶康科技有限公司)在之前的第一届《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获得“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的荣誉。顶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执行总裁兼浙江捍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君女士在现场代表亿健领取了奖项并接受了专访。

不断深耕,亿健斩获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称号

中国健身器材网作为健身器材行业的权威媒体,在消费者的呼声和行业权威机构的联袂推荐,及多方力量的指导下,举办第一届《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改变缺乏规范性的行业现状,从众多健身器材品牌中遴选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品牌和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品牌。《十大品牌》是健身行业极具权威性和含金量的奖项,更是健身行业发展历程中独树一帜的里程碑。此次评选活动,将会引领健身器材行业进入品牌化、规模化、规范化、创新化的新阶段,开创健身行业品牌高度的新格局。

不断深耕,亿健斩获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称号

YIJIAN亿健诞生于2005年,入市已十余载,几经拼搏,品牌享誉海内外,专注于研发家用商用豪华跑步机及健身设备。亿健在18年确立了将来3年的基本主调,从单一跑步机提供商,向家庭智能健身方案提供商转变,重点在货品、服务、渠道上做升级,以提升客户体验为核心目标。同时,18年亿健做了品类扩充,以横向拓展品类,纵向深耕智能为主轴,完成了跑步机、划船器、椭圆机等品类布局。

不断深耕,亿健斩获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称号

目前在国内运动行业,亿健整体在规模上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19年亿健销售渠道三驾马车,进一步下沉及扩张,深耕社群电商,国内线下从省级布局到市县布局,在对海外重点东南亚开发,摸索属于运动行业的新零售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