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用工先锋机构 兼职猫获评优质灵活用工服务商

资讯 TOM    2019-03-08 16:16

3月7日,广东省人力资源“三一”先锋论坛、“金人奖”公益评选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活动以“人才·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800多位政企行业嘉宾参与。“金人奖”针对数百家优质人力资源企业进行评选,表彰人力资源各细分领域优秀企业,并颁发诚信人力资源服务商称号。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平台兼职猫凭借优质的灵活用工服务,获评“金人奖”优质灵活用工服务商称号,同时获得广东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商。

企业用工先锋机构 兼职猫获评优质灵活用工服务商

兼职猫成立于2013年,深耕人力资源行业,提供创新灵活用工模式。从早期的兼职招聘平台,到成长为今天的一站式灵活用工平台,兼职猫不断针对企业及用户刚需进行调整转型,打造契合市场,符合企业需求的高效便捷灵活用工服务。受益于兼职猫不断创新的用工模式,更多的零售、餐饮、连锁类企业选择与兼职猫合作,使用兼职猫的灵活用工服务,从而释放自身企业用工成本及用工压力。凭借着创新高效的服务模式,兼职猫受到多家合作企业认可,获得本次优质灵活用工服务商称号。

在过去的2018年,兼职猫快速发展,年中率先完成C轮融资,成为灵活用工赛道首个C轮融资体量机构。同时兼职猫开拓了自雇者征缴服务、灵活用工承包制服务,带来综合性企业灵活用工服务。2018年兼职猫入驻品牌增速提高170%,岗位发布量实现310%的增长,匹配用工达到1亿人次以上,大力撬动灵活用工市场,是企业和用户灵活用工及就业的不二选择。在2019年,兼职猫将继续发力灵活用工,同时深度布局全职蓝领招聘领域,携子品牌鹿用招聘,带来全方位、全覆盖的招聘用工服务。

兼职猫总裁甄蔼仪表示,“本次获得优质灵活用工服务商称号,是行业对兼职猫的认可,更是兼职猫业务能力的综合体现。我们将再接再砺,让企业都能通过兼职猫实现高效灵活用工。”据悉,金三银四招聘季正火热进行中,兼职猫也在近期针对不同企业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招聘方案,力求为企业最大程度降低成本,提高人力效率。

企业用工先锋机构 兼职猫获评优质灵活用工服务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