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亚财富】以诺优你亲子学院 为温暖孩子的人生努力

资讯 TOM    2019-03-08 16:16

2019年伊始,诺亚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以诺教育,迎来了一个新团队的加入——黄兆旦博士带领的优你教育。

3月4日起,黄博士会正式以董事总经理的身份加入以诺教育,并成立“以诺优你亲子学院”。以诺教育和优你教育合并后,以诺教育原有的服务范围将会更为丰富、多样化,一站式教育规划服务这一重要业务板块将正式上线。

给每个孩子的定制化教育规划

黄兆旦博士创建的优你教育最早成立于美国纽约,在旧金山、波士顿、达拉斯等地设有代表处。中国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优你教育英文名称是Uni-Ed,unique education的缩写,意思是独一无二的教育。

黄兆旦说:“在我看来,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教育规划就是要成就独一无二的学生。”

优你教育的核心服务——家庭教育规划,是为中国家庭就孩子不同阶段的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国内外升学、能力培养、假期安排、家长教育等等。

此次加入以诺教育,黄兆旦博士表示:“教育没有彩排,专业指导会让孩子少走弯路。作为家长,往往给孩子安排很多琳琅满目的活动,但是不一定是一个优化考虑的过程。如果家长有第三只眼睛,来帮助他们整理筛选高品质的课程和活动项目,介绍家长学习关键的几本书,听几场重要的讲座,跟专家交流讨论,遇到困惑有人解答。就更能合理引导和安排孩子的学习。我希望和以诺教育一起,帮助孩子走上自我发展的道路。同时,感召家长一起成长。”

全方位升级服务平台

对于以诺教育来说,以诺优你亲子学院将是对现有业务的绝佳补充和连接。

以诺教育是诺亚财富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在为诺亚集团十万名高净值客户提供定制化教育服务的基础上,已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高端学习导航者,企业家们的长青学堂。

截至2018年底,以诺教育已有企业家学员约10000位。在以诺教育的陪同下,学员游学全球近20个国家地区,走进世界顶尖学府,会见行业权威导师,参访顶尖企业机构。在以诺的课堂中,学员们不但了实现财富增值、企业成功,更是收获了身心滋养和家庭幸福等无形财富。

早在三年前,本着陪伴客户一起走过三代人的以诺教育已经开始深耕亲子、青少年教育领域,不断开发深受家长欢迎的青少年亲子课程,如科技主题的斯坦福夏令、商业主题的青少年商业营、美学相关的美育研学营、以及陪伴亲子成长的南欧艺术启蒙、德奥自然科学等,以此服务各个年龄段、各种兴趣需求的青少年,在孩子的教育规划方面,以诺已开创出独具优势的课程体系。

而此次黄兆旦博士团队的加入,在服务体系上恰好进行了很好的资源互补。通过教育规划,把以诺的课程和服务进行系统的整合和升级。让以诺教育真正实现了全方位服务客户的愿景。

以诺教育负责人章嘉玉说:“黄兆旦博士的加入,会更加丰富以诺教育的服务范围。以诺不仅仅可以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有形和无形财富的服务,更可以为客户的子女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教育规划服务。以诺平台的丰富和完善,也更加丰满了诺亚集团想要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理念和愿景。”

【诺亚财富】以诺优你亲子学院 为温暖孩子的人生努力

双赢合作模式,打造品质服务

以诺优你亲子学院成立后,新增的业务板块将主要包括教育规划、海外留学指导、国际学校升学指导、软实力课程、家长课堂、冬令营、夏令营等。

在教育规划业务中,不但包括大学升学规划,更是包括中学升学和低龄升学规划等全年龄段业务;而在海外留学指导中,还包括海外监护等全程、全面管家式一站式服务,让孩子在海外的生活更加踏实和安全。

和很多留学和海外游学公司不同,以诺优你亲子学堂强调软硬实力同时提升。为孩子提供更多机会和途径,更快学习如何在国外进行社交,并融入到国外精英圈层。未来学成归国,也将是意气风发、踌躇满志的有识之士。

【诺亚财富】以诺优你亲子学院 为温暖孩子的人生努力

和希拉里玩自拍

【诺亚财富】以诺优你亲子学院 为温暖孩子的人生努力

和奥巴马练习握手

无论对于以诺教育,还是优你教育来说,此次合并都是一次“双赢”。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黄博士和团队将有一个更大更好的平台,给更多的家长和学生提供规划服务。从国内到国外,从学生到职场,让他们能够走得顺利,得偿所愿。

黄兆旦说:“以诺和诺亚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希望自己能保持一种不断成长的态势。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打造有温度有价值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