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眼动追踪技术有助于推销商品

资讯 93913网 2019-04-12 19:39

 

VR眼动追踪技术有助于推销商品

VR眼动追踪技术对于商品推销有明显的好处,VR和2D测试的结果非常相似(客户希望在货架上找到更高的新产品),增加眼动追踪意味着研究人员能够收集大量有关人们如何做出选择的额外数据。由于Pop Tarts Bites的其他产品,该品牌的总销售额增长了18%。

“我们能够判断用户何时拿起特定产品并将其放入购物车,他们是如何达到这一点的。用户以前看过什么?当看到那个特定的东西时,真的捡起来了吗?他们还做了什么?”

“通过眼动追踪,可以为在眼睛中看到的位置提供更高的分辨率。”

以这种方式在小范围内提高分辨率使开发人员能够实现更好的帧速率,并使用相同的硬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以虚拟现实化身在社交VR中进行交流,并进行自然的眼动,这可以通过眼动追踪来实现。它可以用于诸如进行自动IPD [瞳孔间距离]调整,以便更好地聚焦在设备中。它可以用于生物识别,用于登录设备。”

VR眼动追踪技术也可以用于培训。一个已经有效使用眼动追踪的VR应用程序是Ovation, 可以帮助用户改善他们的公开演讲。

“即使是其他应用,你可能会在特定情况下向人们展示产品或体验。VR眼动追踪能够收集任何潜意识数据并分析,这是其优势所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