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一日游如何安排?这样玩才能够尽兴

资讯 第六感    2019-04-25 18:28

有人说,神户京都大阪,这几个关西城市,神户显得有点低调,但是并不会降低其旅游的热度,前来神户旅游的人数并没有减少,反而逐渐增多。去日本旅游,一定要去神户一游,那么神户一日游如何安排呢?

神户一日游如何安排?这样玩才能够尽兴

前去神户一日游的路线为Nunobiki Herb Garden——北野——神户港——生田神社和唐人街。

第一站:Nunobiki Herb Garden

第一站来到了Nunobiki Herb Garden,从JR新神户站有一个索道,可以直接到达目的地。这个地方从大阪出发,大概需要三十分钟,从京都出发则需要九十多分钟。可以通过索道到达六甲山,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可以欣赏到神户全景,和美丽的瀑布。最为最好的植物园,Nunobiki Herb Garden有着两百多种草药,在其顶部有一个产品展览,上面还有一个酒店,设有餐厅以及礼品店。

神户一日游如何安排?这样玩才能够尽兴

第二站:北野

北野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街区,是神户市著名的旅游景点,这个景点距离索道站很近。这个地区保存着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的欧式风格的建筑。这里住着富裕的上人和大使馆。现在有很多的建筑对外开放,还有一些是提供住宿服务。在这你可以参观前托马斯住宅风格的房屋,还有美国领事的房屋,这些房屋拥有着各种旧式家具,向游客展示着上个世纪神户富人生活的状况。

第三站:神户港

神户港是日本第一大港,也是全世界十大港口之一,到这个地方游玩建议可以乘坐出租车和地铁,这样可以节省不少时间,毕竟一天的时间太过短暂。神户港,是最早对外开放的港口城市,这里有着川崎重工业的影子。在这除了寻觅日本重工业以及现代化外,还可以参观一百多米高的神户港塔,登上塔楼,俯览整个神户美景,一览无遗。

神户一日游如何安排?这样玩才能够尽兴

第四站:生田神社和唐人街

其实一天很短,游玩了上面几个景点,如果还有时间的话,建议去一下生田神社。这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之一,这座神社供奉着神明,在这神社的周边曾发生了各种战斗,现在森林以及被现代化都市神户给替代了。在距离生田神社不远的地方有个唐人街,也就是南京街,在日本旅游,想吃一些中餐,可以来这个地方。可以吃可以玩,还可以购物。

有些人肯定说神户一日游如何安排,已经解决了,但是著名的神户牛肉还没尝到呢。神户牛排可以说是世界有名,如果你喜爱牛肉,去神户就对了。这个牛肉是严格按照规格进行饲养的。神户牛肉的吃法很多,生鱼片神户牛肉和铁板烧神户牛肉,是不错的吃法。当然,你要吃最好的神户牛肉,建议可以去石田神户牛排,神户牛肉也被称为最为昂贵的牛肉。虽然神户牛肉不便宜,但是绝对有质量保证,口感极佳。

一天很快就结束了,神户一日游如何安排,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DI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