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子支付宝每天进账几十元 只因扫了特殊的收钱码

资讯 快科技 2019-04-17 14:46

人在家中坐,钱从天上来,是很多人梦想的事儿,不过账户里真的每天凭空多出一些钱,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淡定了。

上海一男子就遇到了这样的怪事,他的支付宝账户每天都会多出几十块钱来,警惕的他向选择了报案,结果有点尴尬。

据新闻晨报报道,原来该男子在菜场买菜时,扫了一张还全新的、未绑定的支付宝收钱码,虽然扫描时发现步骤比平时复杂的多,但对APP不太了解的他还是一顿操作,结果让自己成为收钱码的主人。

正因为此,再有人买菜时扫描该收钱码时,钱自然到了他的支付宝账户。最终,摊主对该收钱码进行了重新绑定,男子也当场将收到的钱退还给了摊主。

支付宝公关部工作人员也进行了介绍,出现异常的那张码实际上是商家首次申请的空白二位码,需要商家用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扫码开通。因为商家没有操作,所以首次被误绑定了。

工作人员还表示,支付宝对商家有“你敢收我敢赔”的承诺,如果因空白二维码被误绑定这种低概率事件造成资金损失,那么只要商家提供相关资料,在核实后会对商家做一个全额赔付。

男子支付宝每天进账几十元 只因扫了特殊的收钱码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