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上海车展:特勒于上海正式发布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研发的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19-04-20 17:08

2019年4月17日上海讯,本特勒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该系统解决方案专门为时下热门的电动汽车设计研发。它的前身为2017年在上海全球首发的本特勒电动汽车底盘系统原型。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展示了该公司一流的工程服务和金属工艺能力:从底盘组件与模块、车身结构以及发动机和排气应用,再到模块化的电动汽车系统解决方案。

2019上海车展:特勒于上海正式发布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研发的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

2019上海车展本特勒展台

采用经验证、可调节和可扩展的设计

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采用成熟的设计,可以立即为我们的客户所用。该系统目前包括经过测试和验证的碰撞管理和调校轴系统,以提高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所有车身接口均采用最优设计。本特勒可以提供从概念到开始量产的整个系统工程和项目管理。该公司通过合同制造或内部生产许可证为其客户提供服务,制造理念旨在让生产更具成本效益。

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的重量经过优化,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灵活调整,并能针对众多汽车细分市场进行扩展。它专为电动汽车设计,且集成了多项功能,既可作为完整的解决订购方案,又能作为单独的订购模块。

§ 集成的碰撞管理系统

§ 灵活的可扩展电池存储系统

§ 电气化底盘解决方案

§ 二轮驱动系统(2WD)或四轮驱动系统(4WD)的电动机集成

§ 用于电子元件的热管理解决方案

§ 无线和感应充电

通过与一家全球知名技术公司合作,本特勒近来在实际环境中证明了该平台的功能和性能。该平台已经与汽车对接,并已成功试驾。

2019上海车展:特勒于上海正式发布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研发的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

本特勒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

帮助汽车制造商节省开发时间

本特勒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Ralf Göttel说:“我们的客户在日新月异、激流涌进的商业环境中彼此竞争。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时,我们简化了业务步骤,提供了平台解决方案。可以按时按量交付,且价格经济实惠。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充分展示了我们掌握的整体车辆技术。这帮助我们的客户跳过较长的研发周期,支持他们快速增长。”

2019上海车展:特勒于上海正式发布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研发的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

本特勒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Ralf Göttel

中国是电动汽车最重要的市场

本特勒电动汽车业务单元副总裁Marco Kollmeier说:“在可持续发展、节能减排及未来出行等大趋势的推动下,汽车工业的电气化正在不断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寻找成熟的系统解决方案,采用简单可靠的方式打造新的电动汽车,这其中就有本特勒的电动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他进一步解释道:“相较欧洲和美国,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增长更为强劲。因此,我们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16日至25日举行。该车展是中国重要的汽车展览之一。本特勒位于6.2H展厅6BE121展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