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西兰秋季风景最美的地方,这几个地方不能错过

资讯 第六感    2019-04-10 18:57

选择出国旅行大多数都会选择一些风景比较优美的地方,这些地方往往能够带给人类最佳的旅游体验,并且来到这里之后,人们往往能够使自己在这样优美的自然风光中尽情放松,而来到新西兰,我们会发现这个地方真的是每个季节都有很好的风景,一般情况下,人们大多都会选择夏季去,因为这个时候是它的旅游旺季,各个游玩的项目都会向游客们开放。

不过个人感觉秋季去的时候才是最美的季节。在这个时候树叶开始变色,而且可以在这样壮观的景象中沿着山间步道徒步,感觉非常的休闲舒适,最重要的是在这个季节游客开始减少,所以如果想要避开人流的话,在3月到5月这个新西兰的秋季去那里玩比较合适。那么新西兰秋季风景最美的地方在哪里呢?我们不妨来对比一下这几个景点,看看它们的秋季之美,从而得出新西兰秋季风景最美的地方。

新西兰秋季风景最美的地方,这几个地方不能错过

一,奥克兰

这这个应该算是新西兰的第一大城市了,它有着特别壮观的天空塔,可以说是南半球的最高的一个建筑。游客们在这里面能够尽情体会居高临下的感觉,不过往往在旺季的时候,这里的游客会特别的多,可能自己根本就看不到这些壮观的景象,所以在秋季这个旅游相对不那么旺盛的季节,我们便能够更加清楚的从高处往下看,体验一下这刺激的感觉。从这里往下看,很有可能就看到了新西兰秋季风景最美的地方。

新西兰秋季风景最美的地方,这几个地方不能错过

二,罗托鲁瓦

它位于冰岛的中央部位并且在这里最出名的是温泉还有泥浆池以及haka舞,可以说这些都是罗托鲁瓦的现实生活写照,来到这里我们就能够感受到这里最具特色的当地风俗并且这里还有森林茂密的山中湖泊,尤其是秋季来到这里的时候,很多树叶都发了黄,站在这些森林当中,我们就有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而且来到这里一定要去体验一下世界十大温泉水疗中心波利尼西亚温泉泡一下能够让你在这凉爽的秋季感觉到非常的暖。这里也真的很适合成为新西兰秋季风景最美的地方。

新西兰秋季风景最美的地方,这几个地方不能错过

三,怀托摩

来到这里我们就能够享受梦幻般的景色这种景色不是自然景观而逝萤火虫在晚上游客们会选择乘上一艘木筏,然后在水中看着星空,而大部分情况下,人们会看到一些不一样的萤火虫,它们不像我们平常所看到的黄色,而是那种发蓝色的萤火虫,可以说只有在这里以及澳大利亚才能够看到这种萤火虫,真的是充满着梦幻般的感觉。有的时候这里的萤火虫数量之多,仿佛我们就置身于萤火虫的天堂一样。因此这里同样很适合成为新西兰秋季风景最美的地方。

从以上的几处景点的对比当中,我们就会发现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美,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能够尽情的游览这里的秋季之美,并且在游览的过程当中感受到不一样的风情与美景,而对于新西兰秋季风景最美的地方,如果喜欢梦幻一点的,那肯定就是怀托摩,如果喜欢在这里享受一些温泉,那肯定就是罗托鲁瓦。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