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拜单车:已恢复服务 用户可正常扫码用车

资讯 快科技 2019-04-20 15:34

针对今日网友反应的摩拜单车一度出现无法扫码用车情况,4月19日晚间,摩拜方面回应称,目前摩拜单车已恢复服务,用户可正常扫码用车。

今晚有网友反馈,微信小程序上摩拜单车无法扫码用车,使用摩拜App也出现了问题。

摩拜称,由于技术原因,导致用户短时无法正常使用摩拜单车。目前摩拜单车已恢复服务,用户可正常扫码用车。

以下为摩拜回应全文:

由于技术原因,导致用户短时无法正常使用摩拜单车,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抱歉。目前摩拜单车已恢复服务,用户可正常扫码用车,感谢用户对摩拜的信任与支持。

4月4日,摩拜单车APP向用户推送了“账号融合用户确认函”,打通摩拜和美团点评的账号。

开通后,用户将可以使用美团点评账号登陆摩拜App,还可以在美团App中使用摩拜车辆并查看到行程记录等各类历史数据。摩拜称还在开发新的功能以提供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此次账号互通并不是强制的,如果不同意则不会将摩拜数据共享给美团点评,还可以继续通过摩拜App来使用摩拜单车。朝晖

摩拜单车:已恢复服务 用户可正常扫码用车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