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屋全新IP惊艳亮相 助力品牌全新升级

资讯 TOM    2019-04-22 11:32

说到IP,估计大部分人第一反应就是一大段的IP地址,但是自从小猪佩奇火遍全球,大人小孩皆为一头粉红色的小猪所倾倒之后,IP这个词语就变成了一个现象级的营销概念,各行各业都看到了IP营销的巨大潜力。

品牌的IP化能让整个品牌变得更有温度和人格魅力,拉近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但要成功的打造一个IP并不容易,它需要很高的品牌成熟度、市场接受度和品牌营销能力。如此高的要求导致市场上的成功的IP寥寥无几,但是仍有IP形象能够凭借自身的独特魅力脱颖而出。好屋最新打造的IP形象—屋仔,依托好屋雄厚的实力和高水平的品牌认可度,一经问世就在行业内引起高度关注。

好屋的IP形象“屋仔”原型脱胎于自然界的筑巢小能手水獭,同时它也是自然界著名的顾家动物之一,这种种特性都比较符合好屋所倡导的“家,是最好的屋”理念。

好屋全新IP惊艳亮相 助力品牌全新升级

萌萌的形象纵然能让人一见之下心生喜爱,但屋仔更吸引人的却是好屋赋予它的含义:它代表着广大刚刚进入职场的热血青年,对未来充满希望,坚信着努力就能成功,拼搏才是人生。在当下这个讲究效率的社会,这样一种积极向上的“奋斗者”精神正是大家所追求的,引起大家共鸣的屋仔自然而然的也就受人欢迎。

成功的IP形象打造当然也离不开营销的推动,好屋在屋仔IP上的经营也是可圈可点。除了常规的明信片、贺卡、本子等日常IP周边,屋仔还融入到好屋宣传的各个方面,平面推广、视频推广栏目等等一系列栏目。不仅如此,针对市场,好屋还为屋仔专门开发了一系列的表情包并在不断的更新迭代。

好屋全新IP惊艳亮相 助力品牌全新升级

众所周知,社交媒体在日常传播中的重要性,作为语言重要载体的表情包更是绝佳的传播途径,好屋的这种尝试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表情包在传播上符合人们“视觉化”“碎片化”的阅读习惯,还能打破传播局限,易于社会上各阶层的人接受。得益于表情包传播的这种种好处,屋仔的形象能够迅速的流传开来。

据了解,在好屋接下来的规划中,屋仔的宣传推广还会有更多的形式,例如更多的周边延伸、更广泛的应用形式等等。IP的成功打造助力了好屋的品牌新升级,让品牌精神变得更接地气也更易于大众接受。希望好屋能乘胜追击,让这个形象更成功更深入人心,让房产经纪行业也出现一个能媲美迪斯尼IP人物的形象。

好屋全新IP惊艳亮相 助力品牌全新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