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市民公交站旁突发心脏病 曹操出行司机紧急救助

资讯 TOM    2019-04-11 09:41

2019年4月2日中午,一对年迈的老夫妻相互搀扶着走进了曹操出行苏州运营中心,为苦苦寻找了几天的“救命恩人”递上了一封感谢信。“终于见到你了!”在看到陈师傅的身影后,苏州市民刘阿姨难以抑制激动的情绪,眼眶泛红的她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一切的感谢也都饱含在了这个无言的拥抱中。

苏州市民公交站旁突发心脏病 曹操出行司机紧急救助

(刘阿姨夫妇写给司机陈师傅的感谢信)

2019年3月26日,刘阿姨经历了人生中最惊险的时刻。下午4点50分左右,在苏州市闻钟苑公交站台,刘阿姨突发心脏病,整个人胸闷难忍,呼吸困难,密密的汗珠不断从额头上渗出......

见此情形,公交站台协警赶忙拦下一辆车寻求帮助无果,正一筹莫展、万般无奈之时,刚好看到了一辆曹操出行平台的专车,司机陈晓隽师傅二话不说,载着刘阿姨火速赶往苏州附属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小伙子一路上都在问我感觉怎么样?难不难受?有没有联系家人?还贴心把窗帮我摇下来,特别照顾我的感受。”刘阿姨激动的表示。

将刘阿姨送至急诊室后,由于担心阿姨的病情,陈师傅一直陪伴在刘阿姨身边,帮助她挂号、付费,并等待医护人员的到来。刘阿姨担心影响陈师傅上班工作,要付车钱给陈师傅并让他赶紧去上班,“我已经和小伙子说了好多遍,你放心走吧,医生已经在我身边了,但是他还是不放心,临走之前还频频扭头回顾,再三叮嘱我要注意身体,车费也不要就走了。这小伙子真好呀!比我儿子还好!”刘阿姨感慨地说道。

苏州市民公交站旁突发心脏病 曹操出行司机紧急救助

在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后,医生表示目前刘阿姨已经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刘阿姨从医院回到家中后,就将此事告诉老伴,但她十分后悔当时看病匆忙忘了留下这位司机师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她说一定要找到这位司机师傅,表达谢意。

经过几番波折,刘阿姨和老伴终于找到了曹操出行苏州运营中心,并在司管的帮助下成功的找到了司机陈晓隽师傅。递上感谢信的同时,刘阿姨的老伴林教授感激得说,“我老伴的命是他救的,我要让我的学生把感谢信送到电视台,这种正能量值得表扬!”

提起这件救人的好事,陈师傅不好意思的笑着说,“这就是一件顺手的小事,碰到了就帮一下,以后遇到了,也还是会这样做。”做好事不留名,这正是一名平凡的网约车司机传递出的正能量,也正是无数正能量的积沙成塔,让这座城市更暖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