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系列手机,就在邮乐

资讯 TOM    2019-04-11 11:11

邮乐网全民焕新机OPPO全新Reno系列来袭!限量抢先购今日起现货抢先购,享提前发货。下单购买即赠送蓝牙音响哦!

OPPO Reno系列手机,就在邮乐

手机的发展至今,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手机的设计上绞尽脑汁做到尽善尽美。手机拍照哪家强,想必很多人看了华为P30系列手机的发布,已经或多或少有些了解。P30系列的强势拍照仍使人更期待OPPO Reno系列手机,要知道Reno也很能打哦。

就拿最新系列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来说,明显它的方向更偏向于极致全面屏。Reno在屏幕上做得非常优秀,两个版本均拥有93.1%的屏占比、3.5mm超窄下巴、1.59mm超窄边框,沉浸式的体验成为我们对Reno印象最深的地方,可以看出OPPO Reno在手机正面下的功夫。

OPPO Reno系列手机,就在邮乐

最新的Reno样片爆出,画质是相当滴感人啊。自拍照片方面,OPPO Reno手机高度定制化的滤镜,使OPPO Reno能拍出极具质感的杂志封面级自拍照,配合AI美颜、大光圈虚化,OPPO Reno的自拍效果让小编公司的女神们都爱不释手。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OPPO Reno系列手机,就在邮乐

链接如下:https://www.ule.com/event/2019/0326/3C0326index.html?adid=med_tom_opsj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