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消费时代,新希望乳业的创新与爆发

资讯 TOM    2019-04-11 12:00

步入新消费时代,数字化与技术创新变革了消费形态。对于企业和品牌而言,消费升级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带来了新的机遇。4月10日,2019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主题聚焦产品&创新,深度解读消费者、市场、技术、产品、品牌、体验等创新案例,以加速食品行业产品创新。作为国内低温奶领域领军企业,新希望乳业受邀参与此次大会,旗下两款产品“最初”鲜奶茶与“活润大果粒”入选大会I See新消费创新产品百强,华东片区总经理赵群辉先生受邀参加了CEO Club新消费创新闭门圆桌会议。

新消费时代,新希望乳业的创新与爆发

科技创新,打造科技型消费品

随着中国乳品的发展从安全走向优质阶段,科技创新在乳企中正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产品同质化严重、品牌杂乱的低温液态奶领域,科技创新能力已经成为决定企业是否掌握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核心因素。

为此,新希望乳业深入推进科技创新战略,与新西兰皇家农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美国波士顿成立乳业科研创新中心;在国内与多所知名高校共建乳品创新中心,等等。在科研实力上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凭借强大科研实力和“鲜”战略产业链,新希望乳业在多支产品上已突显出科研硬实力优势。以鲜奶为例,新希望乳业过牧场管理、原奶标准、生产工艺到冷链物流等各个环节的优化升级,以严苛的标准达到牛奶“最鲜活”的状态,并在华东乃至全国范围内构建了优质乳产业链平台。掌握业界领先的优质乳灭菌工艺,使“24小时鲜奶”在免疫球蛋白IgG、乳铁蛋白等牛奶主要的活性营养成分指标上均达到了对标欧盟的水平。

新消费时代,新希望乳业的创新与爆发

营销与产品创新,抢占年轻消费市场

中国的消费者正在不断年轻化,90后与00后已经逐渐成为当今的主力消费群体,和传统消费者不同,他们更注重商品的品质与服务,追求体验式消费。尤其是华东地区,作为中国最发达的经济带之一,华东地区的消费者更为挑剔,有更高购买力的同时也有更超前的消费习惯。这就对企业在产品和营销上都提出了新的要求。产品需要创新,营销同样也需要紧跟时代步伐。

新希望乳业积极向年轻消费群体靠拢,跨界营销,新零售,粉丝节等都是新希望乳业营销创新的关键词。针对华东地区消费人群的特点,品牌围绕“新鲜、新潮、新科技“做突围,推出年轻人喜爱的国潮热限量版城市记忆小黑瓶“向上的力量“和季节限定版,以瓶身搭载更时兴的内容营销;联手天猫大玩最“鲜”跨界营销;牵手盒马首发国内首款低温A2鲜奶;联手辣妈帮打造游场景式体验消费;创新食育,打造学霸妈妈见证团超级大IP;并打造粉丝节培养粉丝经济,等等。

在产品创新上,新希望乳业华东片区也一直保持敏锐的嗅觉。各种奶茶饮品受到年轻消费者热捧,新希望乳业在华东地区顺势推出“最初”鲜奶茶,追求新鲜如初,茶如现泡的口感;针对年轻女性消费者,推出第一款超级水果价值赋能美味果粒的功能型酸奶“轻润”,萃取果精华针叶樱桃,天然维C≥16%;近期,初心酸奶牵手热播综艺《我们的师父》再度成为网红酸奶,引发网友热议。新希望乳业在创意营销上,已构建一个覆盖多渠道的新生态价值链。

新消费时代,新希望乳业的创新与爆发

坚持创新,推动产业升级

新消费时代正不断变革出新的消费场景和用户渠道,企业和商家在营销上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但了解用户需求,抓住用户痛点永远是产品不变的出发点,而创新则是企业保持核心竞争力紧跟时代潮流的关键,无论是“鲜战略”还是创新营销,新希望乳业一直保持自己的创造力和特色,推动差异化转型,一方面把前端生产更数字化、智能化,另一方面,在营销终端更加多元化、场景化,推动品牌年轻化、时尚化,从而不断契合“新鲜一代”的选择。

作为目前国内通过优质乳工程乳品品牌最多、消费者覆盖区域最广的乳企,新希望乳业正凭借产业链优势和标准化流程,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推进优质乳工程。截至2018年10月,新希望乳业在华东地区的三家工厂均通过优质乳验收,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饮用到新鲜的优质乳。下一步新希望乳业也将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和提高产品品质,重点布局华东市场,不断推出符合华东消费者消费习惯的优质产品,并通过特色产品引领市场变化趋势、推动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