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匹狼荣获“2019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荣誉称号

资讯 TOM    2019-04-11 12:00

4月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第二十七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介绍了我国2018年消费品市场的运行情况和特点,并对未来我国消费品市场的发展趋势作出预测。作为中国男装领军品牌,七匹狼荣获由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颁发的“2019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称号。

七匹狼荣获“2019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荣誉称号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主要生活用品实现平稳较快增长,其中服装鞋帽针纺织品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8%,增速较上年加快0.2个百分点。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已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加快品牌建设是我国经济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内涵。

主办单位认为,七匹狼在我国消费品市场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市场表现优秀,其“积极发扬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提供了新产品、新时尚、新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好口碑,为我国居民消费的稳定增长、消费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

实际上,七匹狼向来非常注重将创新与产品质量提升相结合,积极推动纺织行业质量标准的制定。2018年10月,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公司参与修订的FZ/T73052-2015 《水洗整理针织服装》标准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成为纺织行业促进服饰质量发展的模范企业。

七匹狼荣获“2019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荣誉称号

高水平质量管理,打造行业品质标杆

七匹狼始终坚持“品质至上”,以强烈的品牌意识打造高水平的质量管理体系。此次荣获”2019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无疑是市场及大众对七匹狼专注修炼产品品质“内功”的一次公开褒奖和高度认可。

高质量的产品源自七匹狼高水平的质量管理。2018年11月,在第十二届“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管理论坛”上,七匹狼因其在质量管理方面突出的成绩荣获“2018年度纺织质量管理创新奖”奖项,成为纺织行业追求质量管理典范的标杆企业。

七匹狼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整体业绩稳中有进,实现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上升14.01%、17.53%、9.38%。通过在渠道和供应链管理中引入智能化技术,进一步推进多元化品牌矩阵和国际化产业生态链的构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