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智能创新 足力健打造全产业链加速企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4-11 17:57

4月8日下午,中国商丘睢县中原鞋都国际鞋业高峰论坛在郑州盛世民航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本次高峰论坛是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赋能鞋业·智造未来”为主题,为中国制鞋行业发展寻找新机遇,创造新动力,引领新潮流,受到了河南省政府、商丘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京康应邀作为本次论坛的客商代表,在现场做了题为《智能创新做品牌》的演讲。他从行业前沿的角度发表观点,与现场制鞋及相关配套行业企业400余位客商交流经验,共同探讨制鞋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助力“中原鞋都”睢县的全新启航。

聚焦智能创新 足力健打造全产业链加速企业发展

近年来,睢县制鞋产业坚持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加快智能制造步伐。得益于睢县优越的区位交通、完整的产业链条、丰富的人力资源、有力的政策支持以及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五大优势,睢县制鞋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并成为远近闻名的“中原鞋都”,对制鞋企业智能化改造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从成立之初就坚持用户导向和口碑战略,以高效率为企业运作模式的足力健老人鞋看准睢县的产业优势,于去年将足力健幸福小镇鞋业产业园正式落户睢县,打造世界级鞋业绿色生产园区。据了解,足力健幸福小镇鞋业产业园将配置120条生产线以及13个全配套生产工厂,以流程与工艺设计以模块化、自动化、精益化为基本原则建立“全产业链智能化鞋业园区”。此举不仅会加速足力健老人鞋自身的品牌升级,而且会让更专业、更严苛的国际制鞋标准成为制鞋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推动行业智能化改造。

与此同时,足力健老人鞋也将秉承“实在价格,厚道服务”的产品理念,以闭环产业链为依托,将消费者利益视为核心,最大化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及生产质量,让每一双老人鞋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实现全面自控,为老年人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超预期产品。正如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京康在演讲中提到的“研发用户需要的产品,生产卖得出去的产品”,足力健老人鞋一直在做的就是将“品牌不溢价”落到实处,真正为老年人做实事。

目前我国60岁以上的老龄人口已达2.5亿,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群体,他们需要更多更优质的适老产品满足所需, 进一步提高晚年生活品质。足力健老人鞋依托睢县全产业链优势,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将为老年人制造出更专业、更舒适的老人鞋,解决老年人的穿鞋痛点,帮助他们更大胆的走出去,享受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