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致人生品牌课程柔力量 绽放女性极致美丽

资讯 TOM    2019-04-23 12:03

深圳极致人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诞生于尖端的潮流都市—深圳,公司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服务女性,打造出为女性传播健康美丽,传播爱的女性社群平台。

中国女性是社会中以柔韧的力量支撑着家庭和社会责任的伟大群体,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群体受到的关注度日益增高。但往往传统女性品牌,更多的关注点放在女性的气质和修养上,近年来逐渐有一些开始关注到女性的内心世界,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女性自我管理”“培养独立女性”等等一类的课程,但是对于女性内心的成长,却依然鲜有人关注。

极致人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多年对女性的关注,及时发现了这一空白领域,从而开创了“柔力量”品牌,着眼于提升女性内心魅力,完成自我成长,力求用“柔力量”品牌来让女性的内心丰盛富足,绽放出夺人的魅力。

“柔力量”品牌的课程,不同于其他演说类的课程,全程通过体验式、互动式、分享式的游戏,让女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会内心感受和变化,并通过一些基本动作的练习,打开身体能量,促进身心发展。课程内容基于人体、生活、女性、心理学等等专业科学的知识体系打造而成,内容丰富涵盖婚姻、家庭、亲子、内在、形体等等多个领域。“柔力量”品牌的课程的设计,是公司聘请的专家及课程老师智慧的结晶。

“柔力量”品牌目前已经在香港、广东珠三角、北京、上海、附件、贵州等全国各大城市举办了多场女性社群活动,场场爆满备受好评。这是女性对“柔力量”品牌的认可,希望深圳极致人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熟品牌带领下,中国的女性都能绽放出极致人生的柔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