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豪为惠氏贝睿思站台,宣布天猫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

资讯 TOM    2019-04-23 12:03

4月20日,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惠氏营养品旗下婴幼儿奶粉创新趋势品牌、源自瑞士的BabyNes贝睿思,携手TVB男神陈豪参与“4·20天猫亲子节”活动。陈豪以“一日店长”身份现身香港Lee Garden BabyNes精品店,宣告天猫国际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幕。

陈豪为惠氏贝睿思站台,宣布天猫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

今年1月,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全年推进其明星产品—— BabyNes贝睿思13月龄以上幼儿配方胶囊奶粉,入驻天猫国际这一国内最大的官方跨境平台。随着BabyNes海外旗舰店的正式开业,BabyNes胶囊奶粉的爱用者们将在这一线上旗舰店,享受瑞士原装进口、官方正品保证、稳定充足的货源、与其他官方渠道同价同权的权益。正因如此,陈豪此次参与BabyNes天猫海外旗舰店直播活动,不仅仅是为了传递BabyNes贝睿思营养系统的配方和冲调优势,更是为BabyNes天猫海外旗舰店的官方品质和专业服务站台和背书。

陈豪为惠氏贝睿思站台,宣布天猫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

喂养理念新升级 瑞士级的精准喂养

作为BabyNes贝睿思营养系统的品牌爱用者,三崽奶爸陈豪在戏里一直是以实力说话的演技派,认真精雕细琢演技每一分,在戏外也对家里三小只的营养十分关注,坚持给宝宝的营养要精准细分。BabyNes瑞士级品质的奶粉配方与先进的精准喂养理念,正符合了越来越多父母为宝宝高级定制符合成长需要营养的新趋势。

陈豪为惠氏贝睿思站台,宣布天猫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

研究表明,母乳是不断变化的,会顺应宝宝月龄变化给予恰如其分的营养。正是从变化的母乳汲取灵感,BabyNes贝睿思所特有的“月龄细分配方”旨在贴合宝宝成长速率,为宝宝们提供更细分、更精准的营养支持。瑞士原装进口BabyNes贝睿思宝宝粉采用天然乳脂OPO,优肽小分子蛋白易吸收好消化,亲和肠道的“天然珍贵乳脂”、助升免疫力的“活性益生菌”、促进钙质吸收的“100%天然乳糖”等。

陈豪说:“宝宝的成长健康对每个父母来说,都是第一重心。所以选择BabyNes贝睿思就很有安全感。我个人和家庭都比较注重生活品质,因为工作和旅行都常有机会在欧洲,尤其是瑞士。瑞士可以称得上我非常喜欢的国家,瑞士人对品质的追求不仅体现在他们出产的名表——瑞士原装进口的BabyNes也是瑞士品质的代表作之一,集前沿科技和高端品位于一体,我想没有哪个爸爸不会被BabyNes所吸引。”

陈豪为惠氏贝睿思站台,宣布天猫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

一键冲调,革新传统冲调方式解放父母精力

凭借瑞士创新的科技,BabyNes贝睿思独有的冲调器,更进一步用科技解放喂养精力。从配方到冲调,全面提升生活品质。BabyNes智能冲调器为奶爸奶妈们带来了卓越无比的便利体验,60秒一键智能冲调,陈豪在直播活动中称赞BabyNes的开创性创新喂养方式对新晋奶爸们来说意义非凡:“我觉得像现在几乎都是妈妈带小孩,爸爸偶尔帮忙,有些时候妈妈还会希望爸爸不要插手,很多妈妈都很怕爸爸一上手就是帮倒忙。但BabyNes的智能冲调器,是爸爸也能轻松搞定冲奶的一款机器,很简单很方便!”

陈豪为惠氏贝睿思站台,宣布天猫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

有了BabyNes黑科技,连接WiFi或蓝牙就能进行远程一键冲奶,曾经令人头疼的“冲夜奶烦恼”再也不会折腾得奶爸奶妈们叫苦不迭了。对此,资深奶爸陈豪更是深有感触:“尤其第二天工作很忙或者早上要早起的话,半夜冲夜奶总是很痛苦。而且宝宝一边哇哇的哭,一边还要调水温,调奶粉,手忙脚乱的。我好羡慕现在的奶爸们,有了BabyNes这个选择,晚上1分钟就能冲好奶。”

陈豪为惠氏贝睿思站台,宣布天猫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

创新黑科技+营养系统,成就品类顶尖之作

作为配方奶粉市场的最高端品牌,来自瑞士的BabyNes贝睿思营养系统凝聚了惠氏营养品尖端科技,致力于为宝宝和妈妈提供科学创新的喂养方式和营养方案。

BabyNes贝睿思营养系统独有的冲调器加胶囊包装的喂哺方式,是100多年来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展史上最具时代意义的发明。其特有的“月龄细分配方“依据宝宝3岁以内的生长情况细分了6个阶段,比常规分法多了3段,不单单在单一营养素上接近母乳,更是模拟了母乳随着月龄变化的优势,为宝宝每个阶段的不同需求提供恰如其分的营养支持。

此外,为更好地支持母乳喂养,BabyNes贝睿思营养系统更是为妈妈们独创Mom&Me®孕期和哺乳期两个阶段细分配方,为妈妈和宝宝不同阶段的身体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营养支持。

与胶囊搭配使用的BabyNes贝睿思的智能冲调器,配合一餐一粒的胶囊包装,确保每一餐都新鲜开启。冲调全程在胶囊内完成,营养新鲜无污染。奶液精准温控37℃,给到宝宝妈妈的温度。将胶囊放入智能冲调器后,冲调只需一键,即冲即饮,安心无忧。

陈豪为惠氏贝睿思站台,宣布天猫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

“一键高定,瑞士级精准喂养” 理念必将在未来高端奶粉市场引领新潮流,进化传统直接喂养方式到更精准的“月龄细分”喂养。BabyNes贝睿思以不断突破的黑科技创新性解决婴幼儿及孕妈群体营养补充问题,以营养高级定制的完美产品体验让无数奶爸奶妈把宝宝的健康成长放心地交给BabyNes贝睿思品牌。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纯母乳喂养至少6个月,惠氏营养品公司全力支持,并在卫生或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引入辅助食品后尽可能长的坚持母乳喂养至24个月或更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