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特的礼物》央视热播 品牌故事诠释幸福真谛

资讯 TOM    2019-04-12 10:22

“我们希望你快乐,所以我们更专注于成就你的快乐;我们创造一个地方,向世界征集快乐的答案。”日前,华强方特“品牌故事”系列宣传片之《方特的礼物》在央视首播,在3分钟的时间里,华强方特通过展现不同游客群体在方特乐园的欢乐体验,同时透露方特创意和研发团队的幕后工作细节,彰显了华强方特集团立志成为国际一流欢乐制造商的实力和诚意。

《方特的礼物》央视热播 品牌故事诠释幸福真谛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智能电子产品的不断涌现,在儿童的成长过程中,不少家庭无论是在陪伴时间还是在陪伴效果上,都不尽如人意。据华强方特参与影片创作的团队负责人介绍,《方特的礼物》是在方特关注亲子家庭、关心儿童成长、倡导亲子有效陪伴这一理念下创作而成,目的是为了呼吁更多家庭真正重视用心陪伴对于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因此,在《方特的礼物》中,华强方特透过大胆的创意和活泼的场景化语言,提倡家人一起探索、一起发现更美好的世界,感受欢乐的家庭氛围,而这正是方特送给万千家庭的礼物。

《方特的礼物》央视热播 品牌故事诠释幸福真谛

在宣传片结尾,《方特的礼物》点题揭晓了“礼物”的答案,那就是“这是一个乐园,更是一段时光,这是我们送给你的礼物”,令观众体会到本片所表达的幸福真谛与和快乐本源。

与《方特的礼物》倡导亲子有效陪伴的理念相一致,以“爱在一起,玩在一起”为主题的2019年“方特亲子季”活动也在日前启动,并将持续至6月。可以说,“方特亲子季”正是宣传片《方特的礼物》在现实中的呈现,各地方特主题乐园开展缤纷多彩的亲子季活动,将宣传片所传达的欢乐理念,落地为每一名游客都可以收获的快乐感受,这正是方特主题乐园向广大亲子家庭奉献的一份诚挚礼包。

作为国内合家欢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方特主题乐园一直受到亲子家庭游客的喜爱。在这里,无论是老少皆宜的游乐设施,还是寓教于乐的文化体验项目,都能让各年龄层的游客畅享欢乐。方特主题乐园已成为全家共度美好时光的欢乐目的地,父母与在这里与孩子一起尽情玩耍,一起享受欢乐,使亲子时光更添精彩。

《方特的礼物》央视热播 品牌故事诠释幸福真谛

《方特的礼物》是今年方特品牌故事系列中的第一篇,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精彩故事。经过十余年的行业沉淀和品牌积累,近年来,华强方特厚积薄发,在品牌推广与品牌升级上持续发力,展现出国内文旅行业领跑者的雄厚实力与强大号召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