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豆醋产品明星管理身材的秘诀“感慨无量黑豆醋”

资讯 TOM    2019-04-23 15:07

食用醋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也可以说是神的礼物,不仅好吃还可以助健康。根据OreyCal著作"自然带来的奇迹之水醋"中写到希波克拉底感冒、患呼吸疾病时以治疗目的使用醋,中药里淤血、解毒时也使用醋。

被传助健康的醋后来被改良为以减肥为目的,既持有酸味还减少卡路里,并按多种水果味提高口感,其中黑豆醋食品备受很多人的关注,一些明星也使用此方法来管理身体和瘦身减肥。

黑豆醋产品明星管理身材的秘诀“感慨无量黑豆醋”

豆和食用醋可以说是完美组合,一起食用使其功效很多。首先可以净化血液帮助血液循环,蛋白质丰富,预防血糖和代谢症候群, 增加肠活动助消化,还可排除体内垃圾和帮助脂肪分解改善脂肪堆积。

专家指导的黑豆醋做法是准备黑豆和食用醋1:2比例,黑豆洗完后将水分去掉,找个封闭容器把醋和黑豆放进去,过7~10天发酵后,每顿吃7~8个黑豆醋。

黑豆醋产品明星管理身材的秘诀“感慨无量黑豆醋”

鉴于大家对黑豆醋的热诚及功效,EZ BIOMED公司推出了“感慨无量黑豆醋”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感慨无量黑豆醋”产品是简单方便化为特点之一,可在家或其他地方随时随地都食用。

黑豆醋产品明星管理身材的秘诀“感慨无量黑豆醋”

“感慨无量黑豆醋”一包所含13.5kcal低卡路里是粉末化产品,主要特点是便利化。 生黑豆因营养阻碍因子(trypsin inhibitor)而使肠胃吸收率低下,“发酵食用醋”发酵黑豆醋可以提高肠胃吸收率85%,且提高了抗氧化成分和氨基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