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洋世家东海黄鱼 美味鲜嫩尽在邮乐

资讯 TOM    2019-04-12 11:40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商品是-大洋世家东海黄鱼,在江浙地区一带,有一种说法“宁可卖掉棉被也要买一天黄鱼尝味”,由此足以见得黄鱼的鲜美,而且由于黄鱼刺少,更加深受消费者喜爱。

大洋世家东海黄鱼 美味鲜嫩尽在邮乐

东海大黄鱼作为端午节主打“五黄”的食材之一,在鱼类中也有着一定的地位,恰逢端午节前后是大黄鱼的汛期,这会的大黄鱼身形肥美,色泽晶黄,发育达到了顶点,肉质非常香嫩,“净”、“鲜”、“整”便是大洋世家东海黄鱼的特色,眼球饱满,清亮洁净,鳃盖紧闭,鱼体色泽鲜亮,鱼肚金黄,鱼鳞无缺。肉质鲜嫩鱼刺少,超级美味营养。

东海大黄鱼生育优质的舟山水域,肉质口感细腻,含有多种丰富的矿物质、蛋白质元素,不管是怎样的烹饪方法,香味诱人。全程冷链速送,安全监测,质量保证,金牌承诺,极致保鲜,让你在家就可以吃得到的美味。

现在邮乐春日优惠促销,超多春日美食优惠多多,各种当季蔬菜和瓜果美味任你挑选。现在在邮乐下单,美味营养的大洋世家大黄鱼仅仅需要99元,700g鲜美大黄鱼密封包邮到家,还在等什么,你馋了么,快来看看吧

大洋世家东海黄鱼 美味鲜嫩尽在邮乐

链接:https://np.ule.com/item/3468035-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