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笑果发布12个新内容产品 探索年轻态喜剧“内容+产业”更多可能性

资讯 TOM    2019-04-01 11:24

3月29日下午,“笑果文化2019尝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上,作为国内年轻态喜剧的开拓者,笑果文化发布了12款内容产品,并宣布2019年,将以内容撬动产业裂变升级,年轻态喜剧全方位赋能消费场景,以内容+产业的新玩法创造更多商业新物种。

笑果发布12个新内容产品 探索年轻态喜剧“内容+产业”更多可能性

此次发布会由李诞主持,笑果文化创始人、董事长叶烽致开场辞,叶烽谈到,作为一家内容驱动的年轻态喜剧产业公司,笑果文化不仅在线上不断拓宽内容赛道,在线下也将会探索更多消费场景、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笑果发布12个新内容产品 探索年轻态喜剧“内容+产业”更多可能性

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总经理、《创造101》制片人邱越为本次发布会站台,她表示,笑果文化的节目达到用户价值和客户价值的统一,《吐槽大会》和《脱口秀大会》是腾讯视频平台上收到客户直接反馈最多的节目,有独特的内容营销价值。

在本次发布会上,新一季《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故事王》宣布回归的同时,多档年轻态喜剧新品也在此发布,其中包含喜剧脱口秀专场《笑场》、音乐脱口秀《声在宏途》、青春励志剧《欢迎下榻好莱坞》、情景喜剧《约会规则》、短视频综艺《你今天崩溃了吗》等。笑果文化在线上逐步向全喜剧内容品类展开布局,在线下则探索喜剧场景新玩法,建立城市喜剧文化新地标,打造青年文化生态新物种。

深耕垂直喜剧领域打造现象级脱口秀节目

2017年暑期档的现象级综艺《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强势回归,李诞将作为发起人,带领他发掘和培育的脱口秀演员为观众献上更纯粹的演出。作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节目之一,《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的选拔赛制将更加激烈,并选取当下年轻人生活中有广泛共鸣的内容,通过话题给予观众情感共鸣。除此之外,还将首次打造中国脱口秀演员排行榜,在这个夏天掀起脱口秀文化风潮。

此外,2019年笑果文化还将推出国内首档喜剧脱口秀专场节目《笑场》。节目将集结7名国内顶尖脱口秀演员,为观众带来6场极具个人风格的欢乐盛宴。制片人张乐表示,《笑场》的播出,或将改变中国的喜剧消费方式。

第四季《吐槽大会》也确定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回归。《吐槽大会》系列一直是播放量和话题度双丰收,微博定期屠榜,不仅如此,该节目还将商业植入与笑点深度融合,品牌和段子构成喜剧逻辑关系,每一次的更新都会引发全网热议,第四季将会在内容和嘉宾阵容上再度升级。

拓宽内容赛道,破圈层构建全喜剧品类

除了在脱口秀领域的持续深耕,笑果文化将在2019年开拓内容赛道,建立全内容品类的喜剧版图。两档剧集《欢迎下榻好莱坞》《约会规则》及一档短视频综艺《你今天崩溃了吗》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制片人潘璐斐指出,笑果文化现阶段已形成了专业的编剧和卡司团队,并有成熟的内容迭代。基于此,笑果文化今年将利用自身积累的资源和经验推出更有市场潜质的情景喜剧类产品,引发新的喜剧革命,《欢迎下榻好莱坞》便是笑果文化在网剧的第一次尝试。

笑果发布12个新内容产品 探索年轻态喜剧“内容+产业”更多可能性

笑果文化和青豆结冰联合出品的《故事王》第三季也将全面升级,从拍摄手法、后期剪辑、选手塑造等全方位发力。除此之外,还将拓宽选手选拔方向,开通网上报名渠道,筛选出更多优秀的选手。

作为笑果文化在泛娱乐领域的全新尝试,笑果文化将联合宏声文化打造全新音乐脱口秀节目《声在宏途》。节目以车为载体,以音乐为话题,主持人与嘉宾一路载歌载舞,用喜剧输出音乐能量。值得一提的是,王力宏将担任节目出品人,亲自操刀节目音乐部分的后期制作。

布局线下消费场景 打造城市喜剧文化新地标

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CEO贺晓曦在会上发布了笑果文化的线下战略。2019年,笑果文化将在消费场景领域展开全面布局,将年轻态喜剧一步步渗透至年轻消费群体。

在线上不停拓宽内容赛道的同时,线下也积极探索内容品类的更多可能性,脱口秀专场、脱口秀拼盘演出、栋笃笑、Sketch、即兴喜剧,为观众带来不同的沉浸式体验。

此外,笑果文化将打造集美食、青年创业、年轻态喜剧、时尚健身、超酷音乐为一体的社群共享新场地,建立城市喜剧文化新地标。

在贺晓曦看来,“年轻态喜剧+”是一种连接性很强的表达方式,现阶段已同异业品牌、音乐节、生活场景、消费品展开连接。2019年,笑果人还将做“四新青年”,以年轻态喜剧为基石,创造更多新喜剧、新场景、新玩法和新价值。发布会现场,贺晓曦还宣布将与摩登天空合作,集结双方优势,通过线上线下流量形成爆裂交汇,打造青年文化生态新物种。

笑果发布12个新内容产品 探索年轻态喜剧“内容+产业”更多可能性

近几年来,笑果文化不断在年轻态喜剧领域探索,已逐步成为脱口秀行业的引领者。从广度来看,笑果文化于视频内容、音频课程、线下消费场景及跨界合作等维度发力,噗哧HUB、喜剧生活节等线下消费场景已初具规模,未来还将蓄力推进喜剧IP展览的实现。从深度来看,笑果文化深挖脱口秀文化价值,持续在喜剧内容品类上展开布局,激发脱口秀文化发展的无限可能性,进而为整个脱口秀行业注入更多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