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这么性感的胸 却输给了那张用补水面膜敷出来的'脸'

资讯 TOM    2019-04-12 15:19

众所周知,范冰冰非常爱补水面膜,一年700张面膜,还远远不够,我给大家总结一下她分享的敷面膜方法和她喜欢的一些面膜。

1.敷面膜前要护肤

很多人敷面膜的时候都是洗完脸直接敷的,其实最好的方法,是在敷面膜前涂一点护肤品,拍一点爽肤水或者精华再敷面膜,效果会更好。至于胖冰,她就做得更细致了。她拍完爽肤水后,会继续上精华油,用手先按摩五到十分钟,然后再用Refa推个五到十分钟,再涂一两只玻尿酸精华,然后才开始敷面膜。

范冰冰这么性感的胸 却输给了那张用补水面膜敷出来的'脸'

2.敷面膜时间

一般我们敷面膜,大概都是10分钟左右,等精华吸收得差不多就可以了。有的面膜精华比较多的时候,也可以适当加长敷面膜的时间,我记得之前推荐一款面膜,说可以敷一个小时,还被diss来着。但是范冰冰敷面膜就没有这些限制哦~她敷面膜也是根据精华被吸收的时间来,如果她觉得精华比较少,会先倒爽肤水在里面,加长敷面膜的时间,如果敷久了,面膜变干,她还会继续喷爽肤水,让面膜保持在湿润状态不干掉。

范冰冰这么性感的胸 却输给了那张用补水面膜敷出来的'脸'

3.敷面膜频率

范冰冰推荐的敷面膜频率,和我之前说的也差不多,营养成分比较高的面膜隔两三天搭配用一次,便宜大碗的平价面膜,会每天使用(不过胖冰的平价和我们的平价标准不太一样) 。当然,具体也是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来,这只是她小tips。范爷的脸都是靠敷面膜敷出来的这已是人尽皆知的“秘密”,连男友李晨也在《康熙来了》节目中爆料人家范爷只要在家里就一直敷着面膜。

范冰冰这么性感的胸 却输给了那张用补水面膜敷出来的'脸'

面膜推荐: 健美创研 玻尿酸补水保湿面膜

范冰冰这么性感的胸 却输给了那张用补水面膜敷出来的'脸'

补水面膜的作用主要是:补水、保湿。因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份补充和保持有关。水份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都需要补水。

核心成分

玻尿酸本来是人体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但由于人类随着年龄的增长,环境的恶化,让人体中的玻尿酸逐渐减少,慢慢地在脸上刻画成岁月的痕迹。皮肤逐渐出现松弛、老化、暗黄、干纹等肌肤问题。人类人工提炼玻尿酸成功是在1934年,是从牛眼玻璃体中分离出玻尿酸。玻尿酸自问世以来,其作用就被美容界视为救星!玻尿酸可以携带比自身高出500倍的水份,具有惊人的吸水能力,其强大的保湿作用,被视为最完美的保湿物质。虽然玻尿酸慢慢已被广大消费者所认知,但是,绝大多数用户并不了解它。这款补水面膜温和补水更适合易敏肌、干燥肌等脆弱、不稳定状态时的肌肤。怎么办,我也是敏感肌,又想囤面膜啦!!!

敏感肌的妹子们,还不赶紧囤起来啊!!!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304964-0-1.html?adid=med_tom_m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