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比2018还热?厄尔尼诺来临,口碑防晒霜哪家强?

资讯 TOM    2019-04-12 15:24

在地球上,气候的变化对人类的威胁可以说是越来越大,因为可能会出现各种让人意想不到的气候现象,世界气象组织发布2018年将创高温的气候报告之后,并且最后强调了一句话,由于厄尔尼诺现象的发展,在2019年可能会出现比2018年更加高的温度,如今夏季将至,防晒措施必不可少,口碑防晒霜哪家强?百雀羚防晒在邮乐!

2019年比2018还热?厄尔尼诺来临,口碑防晒霜哪家强?

对于口碑防晒霜来说,防御强阳、隔离润白这是它的最大功效。百雀羚美白防晒乳主要功效SPF值经人体测试,防晒配方,减轻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包含滋润成份,补充肌肤水份及养份;清新舒适,令肌肤更加柔软有弹性。百雀羚美白防晒乳萃取甘草、仙人草等草本植物精华,能再肌肤表面形成隔离保护膜,有效隔离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保护皮肤,防止日晒。百雀羚老字号,口碑防晒霜中的佼佼者,点击下面的链接直接购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2019年比2018还热?厄尔尼诺来临,口碑防晒霜哪家强?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742250-0-1.html?adid=med_tom_bqlfss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